💚SABON系列商品💚

1 / 3

⚠️IG有示範影片⚠️

sabon是我一直很想購入的身體香氛保養品牌,但礙於價格問題遲遲都無法狠心購入,這一拖也1、2年過去了。這次因生日關係⋯收到爸媽挑選的sabon禮盒一組,真的是開心至極難以言喻,就跟我來看看這次收到的產品有什麼吧。
——————————————————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磨砂膏 600g

融合奢華花香和高雅清新的柑橘香,白麝香尾調增添性感香氣,迷人浪漫。

磨砂膏為sabon最熱賣的商品,我的是最大罐600g,還有中的和小的容量可選。會附一根木頭杓棒,使用前請充份把裡面的海鹽和精油充份攪拌均勻,將身體打濕,挖取些許磨砂膏進行按摩即可。

使用完真的是驚為天人,我從來沒有感受過自己的皮膚如此柔嫩過,因為磨砂膏裡含的精油很多,所以洗完以後保濕的程度超好,但是精油又不會過分油膩悶感、不舒服的感覺,是很清爽的,就像一層薄膜覆蓋在皮膚上,不擦乳液也很水嫩。香味的維持超好,不會濃烈到無法接受,洗完還可以維持至隔天,被窩也都還是香氣,聞著都讓人療癒⋯超級推。
-
🌟茉莉花語沐浴油 500ml

茉莉清新動人、淡雅卻充滿高貴氣息。

沐浴油其實就是沐浴乳,有附按壓頭方便使用,我個人是習慣搭配擦澡巾或浴球使用,擠上去後加一點水,搓起泡沫。

我個人很喜歡茉莉的味道,但很多茉莉香味調的不好容易有廉價感,但sabon的不會。盥洗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泡沫的柔嫩和有細緻,一樣保濕度是超好的,香氣維持比一般沐浴乳持久許多。
-
🌟亞麻花語纖物香芬噴霧 小樣

我個人很少用衣物噴霧產品,這罐是sabon送的,我大部分時間還是噴香水居多。主打特殊配方讓衣物纖維充滿淡淡香氣又不會損傷衣服。

這罐亞麻花語的味道也是超級好聞⋯但因為沒有寫香調我也無法打出種類,但聞起來很清新,是一種乾淨的感覺,不會讓人刺鼻濃郁有不適感。

但老實說⋯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只是覺得衣服香香的,可能在吃完氣味較重的食物可以噴。
——————————————————
整體來說呢⋯sabon家的東西不管是顏值還是產品本身,認識和體驗過後都非常好,真的超級推薦磨砂膏👍去角質一週一次女生很需要。

小缺點應該是它們家的產品都是玻璃瓶,所以拿起來很重要小心,以及不用時磨砂膏不要放浴室,不然蓋子會氧化有屑屑喔。
-
#sabon #sabonglife #sabontaiwan #sabon身體磨砂膏 #sabon以色列綠玫瑰 #sabon以色列 #sabon沐浴油 #sabon茉莉花語 #sabon香氛噴霧 #香芬 #香氛控 #以色列 #perfume #香氛精油 #磨砂膏 #身體去角質 #身體去角質磨砂膏 #沐浴乳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