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雙手滑嫩、心靈都一起被滋養了!用Oursvie 吾爾思品-STAR 極能修復護手霜抹上一天的好心情

1 / 1

若提到一年四季都必備的保養品,護手霜一定不可或缺!尤其像我的工作必須要保持手部皮膚柔軟保濕,粗糙長繭的手真的很尷尬!很怕妝前按摩客人臉的時候,像去角質一樣不舒服😢

以前在國外進修時,彩妝老師更是把「塗護手霜」當作化妝工作開始的儀式,塗完護手霜留在手上的味道,能讓客戶感受到「被化妝是件享受、愉悅的事」,進而心情也隨之放鬆。

因此,收到Oursvie 吾爾思品STAR 極能修復護手霜後,我就嘗試在洗手後、化妝工作前先擦上護手霜,並稍加按摩,用手的溫度使其吸收。

STAR 極能修復護手霜質地輕盈、延展性高,吸收速度很快,大約20秒後就可以吸收到皮膚內,再拿後續的彩妝工具時不會有油膩感。

且它的持香效果很好,我在工作時會一直聞到這個舒緩的香氣,手部皮膚變得較柔軟好摸,不用擔心客人覺得手很粗糙了。

                

因為之前有學過一些精油證照的課程,對精油有些許的了解,Oursvie 吾爾思品的STAR 極能修復護手霜讓我覺得特別不同的是天然的精油香氣和持香度。天然的精油不一定完全都是香的,但聞起來就是舒服不刺鼻不會暈香

許多護手霜雖然也有香氣,但味道較單一,沒有像Oursvie 吾爾思品那麼有層次的香氣。詢問後才知道Oursvie 吾爾思品的護手霜是100%純精油調香,每款都含有7種芳療級的天然植萃精油,護手霜中的天然精油比例高達1.25%,比市面上常見的精油護手霜高出2.5倍,因此味道才能自然又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手霜是每天都會使用的單品,當然會希望成分是天然無添加,特別是我手上因為工作關係不時都會有些小傷口,不希望擦護手霜時讓傷口更刺痛。

STAR 極能修復護手霜即便我手上有小傷口,擦了也不會不舒服,我也會加強在容易乾燥的指緣,減少長肉刺的困擾。

              

除了STAR 極能修復護手霜之外,Oursvie 吾爾思品還有另外兩款護手霜-SUN 激活煥生護手霜和MOON 撫紋柔嫩護手霜,可以從蓋子包裝上發現富有巧思的小設計!

             

Oursvie 吾爾思品的護手霜不僅嚴選天然原料,長期使用溫和無負擔外,無香精、無有害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無色素,對皮膚不好的都不添加,只留下最純粹、最自然的成分和香氣。

自然的味道,最是療癒。就讓Oursvie 吾爾思品的STAR 極能修復護手霜同步滋養你的手和心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官網→Oursvie吾爾思品

▸ FB 粉絲專頁→點我去✨

▸ IG→點我去🌿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護手霜 #精油護手霜

※本次體驗產品由Oursvie 吾爾思品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