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做好的肌膚狀態,來迎接新的一年

1 / 1

迎接新的一年,肌膚也要用最好的狀態來迎接新年的到來,幫臉蛋開光,用最好的狀態,好迎接新年好運!

這次又來到我平時保養的青漾診所,來做一個新年換新肌

青漾診所是以預防醫學、健康管理、美型管理為主

還有另外的青熙美學診所是以(醫美/整形)為主

而我是做美型管理的保養,所以是青漾診所的美型管理課程,使用醫美科技並結合美膚手技的方式達到精準的美膚效果!

開始前會先做諮詢與肌膚檢測了解目前肌膚狀態!

檢測後發現平時清潔的沒做好肌膚有許多粉刺、閉鎖的痘痘、鼻翼兩側毛孔粗大還有乾燥缺水的問題!

綜合以上問題後,諮詢師建議我做雙肌淨化修護管理的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肌淨化修護管理會有水飛梭與Plason超氣態太空水光

開始前會先做卸妝清潔,清潔完會搭配蒸臉機做臉部與頭頸肩的按摩,讓你全身都徹底的放鬆!

再來就是開始使用水飛梭做全臉的痘痘與粉刺淨化清潔,過程完全沒有感覺,怕痛的人完全不用擔心喔!

因為我有閉鎖的痘痘與粉刺,美容師還會在用手工幫我清潔!

接著換到Plason超氣態太空水光,這台很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將剛剛擠的粉刺痘痘紅腫地方做一個鎮靜退紅,除了這之外因為運用了F-DBD的刺激活性,能強效清潔、亮白膚色、柔嫩肌膚、緊緻毛孔與瞬效補水,讓肌膚增強『60倍』的吸收力!!!!!

再來會使用羊胎盤素修護安瓶導入,讓水分直接打進肌膚裡,再來敷上保濕的軟膜!

(但會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所以用的導入產品都會不同!)

你以為這樣就完成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診所還貼心的準備養生的茶點與茶飲

讓你全身都放鬆又保養得美美後,再喝上一杯熱茶與暖暖的茶點,讓人感動很溫馨讓人毫無壓力的享受與放鬆整個療程!

做完療程後,最讓我驚艷的事,因為戴口罩化妝很容易脫妝,還有在上妝時也很容易浮粉的問題!

做完後,從抹上保養品或是敷上面膜都能感受到,吸收力變的更好了,保養品都能完整的吸收進去,上妝變的更服貼,也不容易脫妝,肌膚狀態變得更好,卸完妝肌膚膚色變的更透亮!

變美真的不難,只要找對診所,針對肌膚去做不同的保養與清潔就可以讓人變得美美的!

想讓肌膚變更美更好,推薦給大家我的最愛

『青漾診所』@chingyoungclinic

#青熙美學診所 (#台北醫美 #整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熙美膚管理中心 #Kompsi熙 #青漾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