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也能吃的身體按摩油,林三益 Sillage 精油保養評價

1 / 1

趁現在還年輕,時間都奉獻給了工作,不為別的,就想在職場上不斷被看見。

平日回到租屋處,時間所剩無幾,吃個飯洗個澡就差不多上床睡覺😢

可以的話,還是會盡量保留一些時間,好好沉澱自己,哪怕是 10 分鐘也好。

本來就很喜歡天然精油的我,最近有了林三益新推出的 Sillage 減壓釋放美體油與輕盈保濕身體乳的呵護,讓我在下班後可以有逃離塵囂的的機會。

減壓釋放美體油|平衡身心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絲柏、天竺葵和伊蘭精油精油,這三種精油都有不錯的穩定肌膚效果,天竺葵像公主般的味道又可以平衡掉伊蘭精油的強烈。

這瓶油的精油結合草本調的清新與花香調的甜美,最後用一點木質調的沉穩把味道收回來,聞起來滿舒服的,不會是一昧的甜膩。

相對石化來源矽油,Sillage 選用植物基底油。不只成分更安心,植物油更能夠把養分真正深入吸收✨

用途廣泛,不管用來按摩身體穴位或當髮油使用都很可以,這也是我喜歡天然精油與植物油的迷人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盈保濕身體乳|不黏膩、好吸收

我最怕身體乳塗起來黏膩厚重,還有甜膩的氣味。輕盈保濕身體乳整體聞起來是滿明顯的柑橘氣味,再慢慢帶進花香與果實的氣息。

塗起來很快就吸收,搭配減壓釋放美體油,肌膚保濕鎖水效果很不錯!冬天腿上容易有的乾燥鱷魚皮,保養後減緩很多。

沐浴後保養流程

我喜歡洗澡後把美體油塗抹在髮絲,本來打結的頭髮吹乾後都變得很柔順、有光澤,手中剩下的油就帶到手肘,用了幾週下來,手肘真的有變嫩🤤

再來我會壓一下身體乳+兩下美體油,均勻混合後塗抹在我的小腿,像最近很冷的天氣,乳+油的身體保養變成我每天晚上的標配,本來乾乾、繃繃的腿變得超嫩💦

在下班後創造舒心時光,你我應得😍

一起在快步調中找到一處慢活淨土吧!

https://liff.line.me/1654023068-VleaqpXx/l-5j3vck

#林三益 #sillage #減壓釋放美體油 #輕盈保濕身體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