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專櫃保養油平替!LSY林三益Sillage身體精油保養療癒上市!

1 / 1

終於找到完美的專櫃保養精油平替!✨

林三益重磅推出緊實賦活美體油!喜歡療癒系香氛的你不能錯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經過百貨公司賣香氛精油的區域、或是試用到專櫃的精油保養,都覺得好舒服好喜歡!但身為剛出社會沒幾年的小資女,百貨專櫃30ml一小瓶就要數千元的精油,又太傷荷包QQ

現在LSY林三益推出「Sillage」系列美體油,完全深得我心!整個質感也太好了吧!!!

玻璃瓶身、溫潤的質地、再配上自然萃取的療癒香氣,整個高級到不行!!!

我用的是緊實賦活美體油,香調為「葡萄柚、苦橙、甜橙、古巴香脂、薰衣草和杜松莓果」,淡淡清甜的果香,聞起來很放鬆,睡前擦有療癒舒眠、紓壓的感覺。

LSY林三益的Sillage身體精油保養,是全身全膚質試用。可以擦在手腳與身體,透過身體按摩來消腫緊實、放鬆身心。也可以睡前按摩肩頸,改善失眠🫧🤍 令人舒服的精油質地,擦起來不會黏膩,而是可以感受到溫潤的香氣。

我喜歡搭配林三益的「輕盈保濕身體乳液」(綠色那瓶)一併使用,我通常都是睡前用來按摩小腿~身體按摩、消腫緊實的同時,也可以保養雙手。輕盈保濕身體乳液有荷荷芭油、胡蘿蔔油、聖約翰草油、積雪草萃取、洋甘菊萃取❤️ 先擦保養油、再擦乳液,相互搭配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自己是理所當然,從來就不是犒賞」這是林三益官網商品介紹文,真是寫到心坎裡! 平常上班已經夠累了,能有一款療癒舒眠的精油產品真的太幸福❤️ 雖然通常保養品都是賣給女生比較多,但這款我覺得男女通用唷!紓壓的香氛誰不愛?

總之,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療癒的高級香氛保養品,但是又對百貨專櫃的貴森森產品買不下手,那非常推薦買林三益的美體油!喜歡先收藏文章❤️ 然後去官網逛逛下單吧~

——產品資訊——

1️⃣緊實賦活美體油(靜謐幽邃)100ml 官網特價$1060

2️⃣輕盈保濕身體乳液300ml 官網售價 $780

🔎詳情請洽 @lsy_tw

🔎林三益官網: https://liff.line.me/1654023068-VleaqpXx/l-5j3v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