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夜必看💘自帶體香的小心機! 4款香氛身體乳推薦 Aesop/歐舒丹/瑰柏翠/Lola’s Apothecary

1 / 1

今天想分享其中一個約會/過夜必備的心機單品,讓另一半靠近耳邊說話或擁抱時都可以自帶體香,讓對方電的暈乎乎、心跳加速~

那就是如珍珠般溫潤的身體乳!

下列將分享四款我最喜歡的身體乳/保養油給大家。其實不止約會,平時也可以使用,讓精緻感更上一層樓唷

1️⃣Aesop 滋潤芳香身體乳霜

質地非常滋潤但不粘膩的乳霜,冬天睡前塗好塗滿,保濕兼睡香XD

這是乾肌人我平日最常使用的身體乳,成份有澳洲胡桃及檀香精油,香調甜而不膩,淡淡柑橘味混合香草及檀香的味道。推薦給親切可人但個性較為低調的女孩。

2️⃣ LOLA'S APOTHECARY 馥活玫瑰金萃美膚油

來自英國美容品牌小批量手工製作,匯集豐富天然植物精華成份:玫瑰果油、摩洛哥油、山茶花油、水蜜桃核油、甜核桃及維他命E,可深層滋養、改善細紋與提亮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想來點花調香味時,就會在睡前擦上這款保養身體油。沒有任何的油耗味,擦上後會散發出溫暖的精油香,像做完高級SPA一樣,被保養油溫暖的包覆著,肌膚會散發隱約自然的光澤感。

味道由五月玫瑰、大馬士革玫瑰混合橙花與佛手柑的清香,給人的感覺是是優雅沉靜但不失甜美的女性,舉手投足間擁有吸引力,讓人不自覺得想靠近。 可以理解為什麼是Emma Watson的愛用。

3️⃣L’occitane 玫瑰美體乳

同樣是以玫瑰香為主體,但不論是香調上還是質地上都有很大的區別。成份含有格拉斯千葉玫瑰花露、向日葵籽油與維他命E,以及乳油木果油。

與較為溫潤的美膚油不同,這款是較為水潤柔滑的質地,很適合在夏季使用。香氣像是將玫瑰花瓣掐出水來般,是相當甜美純真的氣味。香味淡淡的很低調,只有靠近說話的人才隱約聞得到,但意外的持香力非常好。

至於為什麼情人節推薦這款🤫? 大學時期出去旅遊,曾被詢問為什麼睡了一晚還這麼香? 唉喲我怎麼知道~I wake up like this~

https://sticker-assets.dcard.tw/images/9b030d66-678c-4afc-9919-f644e1ae681f/orig.png

4️⃣Crabtree &Evelyn 春回大地身體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Summer Hill 不知道為什麼中文翻春回大地,但也是我大學時代的上學愛用。以上圖為鑑,味道我愛到護手霜跟身體乳都有🤣 這罐身體乳成分有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水蜜桃果及金銀花精華及蜂蜜等。與滋潤的護手霜(冬天的歐洲大推)相比,這款身體乳質地偏水潤清爽。

香調非常溫潤自然,有人說是甜甜的百花盛開(官方香調表指出使用white floral,summer grasses,wildflowers及orchard fruits),但我自己使用起來可能體溫偏高,散發出來的味道反而是甜甜的奶香。睡前保養完會放鬆想睡,另一個保養兼睡香好選擇(?)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在此預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甜蜜的情人節回憶。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訂閱IG: table.de.arts,這裡將不定期分享冷門保養/香氛、礦物彩妝唷~

#情人節過夜包 #情人節 #情人節必備 #香氛身體乳 #香氛保養油 #女性香氛身體乳 #Aesop #Lolasapothecary #Loccitane #Crabtree #瑰柏翠 #歐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