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詩蒂GOSTI》大眼正妹紀可軒:勇敢做自己!

1 / 1

台灣在科技和研發領域一直具有優勢,尤其是在生技產業。在政院"5+2計畫"推動生技產業,為台灣經濟注入新動能,台灣的生技美容廠商不斷擴展到東南亞和亞太地區,這些市場對高品質的美容產品和服務有持續增長的需求,台灣的生技美容廠商以優秀的研發實力和創新能力成功打入國際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美容產品和服務,滿足不同地區消費者的需求,國際化發展不僅為台灣經濟注入新動力,也提升了台灣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

圖/《格詩蒂》翻轉傳統美業,紀可軒帶領美的事業實現夢想

在美業領域中,有一位充滿熱情和夢想的女孩引人注目,紀可軒,是一名熱愛跳舞的女孩,在一次與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尬舞表演吸引現場民眾的目光,她懷抱著夢想在舞台上綻放光彩。然而,命運的安排讓她走上了一條不同領域的道路,憑藉著她的夢想與機緣的結合,她帶領著「格詩蒂」的團隊,引進海外的前衛先進技術,並將其與台灣的美業資源結合,跨足打造品牌許自己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圖/源自創造夢想的起點「格詩蒂」,它將傳統美業的一切重新定義紀可軒的人生

紀可軒說她心裡藏著一個永保美麗的小女孩!包含過往的經歷與不認輸的努力,每個階段都成創造堅持品牌的理念。因為來自單親家庭,經濟壓力自然是所要面對的,於是當然是想一直賺錢,從小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所以大約13、14歲就開始打工,洗頭妹,飲料店、便利商店、夜市擺攤都做過,後來有朋友邀請嘗試當網路主播,現在除了網路主播之外,還有在表演舞蹈,像廟會、展場…等等,接一些活動表演。

她說周遭朋友常於言談中談論的美業,也總蘊含在身體中的情緒感受、自信。於是用品牌表達生命的經驗,讓愛用者更因美業的分享與改變,釋放出身心的壓力。她發現有關美業能開啟心靈的奧祕,藉由使用產品呈現的優點是言語不能言盡,覺察與體會自信的感受時,透過帶給消費者新的感受與經驗會再塑一個新自信的「自己」。同時在與人接觸的過程中,除了產品的分享也能藉由時事導入公益或宣導,例如在消費者使用帳戶匯款時,能適時的宣導預防詐騙觀念,或藉由在廟會夜店工作的經驗,宣導防毒反毒的正確觀念及隨時隨地關心關懷弱勢者等,更是她期許自己賦予品牌的另一個回饋社會正向的使命!

源自創造夢想的起點「格詩蒂」,它將傳統美業的一切重新定義紀可軒的人生。創新引進海外新創技術,助推傳統美業-面對瞬息萬變的美業市場,在全球美業面臨革命的轉折點,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品牌,它是一個動態的符號,代表著無窮的創新與突破。不僅僅是為了追求外貌上的美,更是對內在生活品質的追求。在創辦人紀可軒的經營理念中,品牌的每一步,都將塑造新的美業形象。希望透過美業,幫助每一位夥伴實現夢想,不僅僅是經濟提升的成功,更是生活領略的豐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