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48,感恩有比自己更棒的朋友。良性的互動,能給生活帶來更多很棒點體驗,張開雙手,對事情都不設限,才能有不一樣多人

1 / 1

當媽媽其實壓力滿大的,尤其身邊好多人都感覺對小孩很有辦法,而我自己卻被小孩弄的生活、精神大亂,這種時候最有無力感。

不過在帶孩子的這些日子,我也從很多媽媽身上學到很多,也有不少啟發。

我身邊就有一個媽媽在帶孩子上,是我必較響往的方式,當然他的小孩比我多好帶是我羨慕的,不過這種事羨慕也改變不了,但,我很欣賞他的動力,每當孩子放寒假暑假,他就會帶孩子出國,他有兩個孩子,其中一個跟我家小男孩差不多大,從他的小小孩才ㄧ、兩歲,他就已經自己獨自帶出國玩了,他的小孩,年紀小小感覺知道帶東西真的很不一樣。

一個人帶孩子出國非常挑戰,他們住在Airbnb,一住就有兩個月,他讓孩子在當地好好的體驗,好好多吃,他自己上網找資料,帶小朋友到處去,有時也會在飯店玩泳池,睡起來吃、吃完就去游泳,就這樣過一個暑假,不覺得很過癮嗎?真的是我喜歡的獨立女性啊!

因為他,我也對獨自帶孩子出國玩蠢蠢欲動,一直想要有機會嘗試看看,有時後對這些跟我們生活原本不一樣的方式,也許會為我們對人生帶來不一樣的體驗,真的很感恩這個朋友不斷分享這些經驗給我,我願意張開雙手,一旦有機會,我就會成行,為我的人生和小男孩的人生新添一筆快樂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