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白皙有感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開箱,冬季乾裂肌膚的最佳保養品!

1 / 1

最近寒流來襲,四肢皮膚都顯得特別乾澀、粗糙,加上距離婚禮的日子已倒數十位數,為了穿上美美的白紗,露出迷人的四肢,對於手腳的保養可不能馬虎!

之前使用過開架式乳液品牌都覺得特別難聞、難吸收,終於讓我找到這瓶舒壓與保養四肢的神奇小法寶——Rill®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 🔥🔥🔥

Rill®堅持不添加酒精、矽靈、動物性實驗等具刺激性的成分,訴求「真實」、「專注」的品牌理念,打造真實保養的溫暖體驗!作為居家日常保養或攜帶外出旅遊都很適用~

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完全就是冬季的保濕救星!乾冷的天氣讓手腳都乾扁龜裂,洗完澡去完角質後再擦上這瓶含有乳木果油、維他命B3等天然植萃成分,立即感受到肌膚喝飽水,變得嫩嫩的。

同時他還添加了兩項有效亮白成分:九胜肽及傳明酸,經過多項、多次科學實驗,帶給肌膚真正有感的嫩白修護。容量為200ml,別看它小小一瓶,其實很夠使用的~只要洗完澡按壓1-2下,將乳液塗抹在手!

單實測手背的部分,當時我有搭配去角質,所以能更明顯感受到肌膚顏色的差異,而且會顯得更加水嫩~非常值得在寒冷的冬季作為日常的保養!

我本身是白皙的皮膚,因此在保養四肢上我大多追求保濕、好吸收為主要目的。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在保養的同時還能感受到淡淡精油香,將日常的負能量隨著吸收清除乾淨,給自己一個舒適療癒的保養時刻✨

官網:https://rill.life/VjgrS

產品頁:https://rill.life/TC5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