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養好幫手|相見恨晚的以色列香氛品牌|Laline萊林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

雖然濕冷冷的冬天姍姍來遲,但我的肌膚卻已經開始乾燥脫皮了。

以前的我其實很懶得做身體保養,結果隨著年紀增加,現在不保養都不行了 😭

乾癢、脫皮、紋路明顯紛紛找上門!

今年冬天我遇到一個相見恨晚的以色列沐浴香氛品牌—Laline萊林

Laline萊林在全球有200多間店面,台灣目前有兩間,分別在台北美麗華和台中LaLaport。

我很喜歡Laline萊林的品牌宗旨When body meets soul,香氛是身體和靈魂的溝通橋樑。

今年我直接落入香氛的大坑裡,香水、擴香和蠟燭都不知道買多少了,在家中聞到這些溫暖的香味總會讓身心都放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line萊林的旗下產品很多,每一個都是由香氛出發構想,包含化妝品、保養品、蠟燭和香薰產品、居家產品等,產品都符合歐洲指定最高安全標準CE認證,甚至孕婦也可以使用!

此外,還有精緻的禮盒包裝,超級適合年末聖誕送禮!收到的朋友一定會超級開心~~~

Laline萊林的經典系列分為七種,又包含四種香調,這次要來開箱的是果香調產品。

擁有這兩個產品,就算是乾燥的冬天,也可以有嫩滑如baby般的滑嫩肌膚!

西洋梨身體磨砂膏

其實我原本蠻抗拒身體磨砂膏,因為我曾經用過一款宛如石頭般的磨砂顆粒,用完身體都紅通通,讓我產生陰影!

Laline萊林磨砂膏的基底是死海鹽,質地細緻,使用起來完全不會不舒服!! (超級重要)

使用方式超簡單,先用Laline附贈的小木棒將磨砂膏攪拌均勻,每次使用前都要攪拌哦!

然後以畫圈的方式在濕潤的肌膚上來回按摩,三分鐘後沖洗掉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要特別誇讚一下Laline身體磨砂膏非常好沖洗,有些產品洗完浴室都油膩膩,但Laline的產品卻不會!

而且洗完身體表層留下的天然植物油,會有一種深進底層的滋潤感,好喜歡!!

最棒的是~~~~天然植物油帶有的香氛氣味,讓你睡醒都還可以聞到!!

這個味道很適合活潑俏皮的大家,清爽中帶有酸酸甜甜的氣味,讓你在冷冷的冬天增添一點甜

前調:西洋梨/中調:綠柑桔/後調:木蘭

櫻花身體舒芙蕾

舒芙蕾是一種豐盈的乳霜,因為含有可修護受損的肌膚的蘆薈萃取物和金盞花油,可以使肌膚平滑的荷荷芭油與減少粗糙感的蜂蠟,完全是冬季保濕保養好幫手!!

因為是乳霜質地,所以只要一點點就超級滋潤,保濕效果非常好,此外,不用擔心舒芙蕾質地厚重黏膩,身體舒芙蕾吸收速度很快,就算要睡覺也不用害怕床單沾到!

這款身體舒芙蕾乳霜,不但敏弱肌膚可以使用,孕婦也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香味是溫柔的氣質香氛,優雅的玫瑰香氣,再搭水果的甜香,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適合每一個心懷少女的大家!

前調:香草、櫻桃/中調:玫瑰、柑橘/後調:檀香

香氛融入生活,更添加質感的氛圍。

Laline萊林的身體保養組你一定要擁有,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超級讚~~~

如果是我收到,我一定會覺得這個送禮人超有品味!!

如何找到我?

如何找到我?Teresa泰泰 (teresa.www622)

mail:[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清爽穩敷神器|帶你認識ACP白油與肌能水|油肌也可以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coken御姬研|日本女性最愛的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和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SUQQU腮紅八色大開箱|每個都值得收藏!

夏天不脫妝小秘訣!夏日海邊出遊必備! 適合油肌的蓓樂膚防曬和制汗劑

MIT寶藏保養環保品牌|蓓樂膚早C晚A保養|素顏也有好肌膚

髮品推薦評價|酷澎養髮液銷售第一名的Dr. Mori N 養髮液

曼谷鄭王廟|泰服體驗店家推薦|家人姊妹情侶都要來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