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圈都在喝的青春聖品,VIVIX維可適營養液「小紅瓶」給你好氣色!

1 / 1

貴婦圈都在喝的青春聖品

#VIVIX維可適營養液🍷

現代女孩佷幸福,維持美麗的方法好多種,喝的美麗配方「VIVIX維可適營養液小紅瓶」活躍在貴婦圈,獲得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標章金獎等多項獎項,每次5CC,給你紅潤氣色,好喝又能維持青春是不是讓人好心動!

營養、美味與美麗兼備,獲得多數大獎肯定,守護消費者健康,品質上無庸置疑,打開嘉康利Shaklee VIVIX濃郁的葡萄香,很迷人!選用豐富的深色蔬果萃取與營養價值的「馬斯卡丁葡萄」,維持青春及好氣色的神隊友「白藜蘆醇」,還有黃金比例的「獨家專利複方植物多酚」,市面上多為單方,可想而知小紅瓶的威力!

婗媽蠻喜歡單口品嚐,享受葡萄濃醇的味道,不喜歡喝白開水的妹子們,可以加入氣泡飲或白開水增加果香風味,也是另一種享受!

#一湯匙VIVIX=超多杯葡萄酒能提供的白藜蘆醇,經過9道專利萃取工法,高度保留美麗因子,發揮更強保護力喔!

#每次只要一口或一杯就能維持漂亮,提供生活忙碌的上班族與媽媽們新鮮健康的青春保養!也感謝體驗到貴婦圈與美妝編輯們愛喝的小紅瓶,讓婗媽參加阿婗大學校慶被叫姐姐,呈現好的狀態自己也很開心!

完整心得🤍 https://www.nimama.tw/viv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紀越大,保養越花心力,多在乎一點自己,人生還是可以很精彩!

#VIVIX #維可適營養液 #我的首選營養品 #精準營養力 #嘉康利 #我的健康保護力 #shaklee #預防保健領導品牌 #精準營養 #自然植萃 #科研實證 #諾貝爾獎得主共同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