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屑洗髮精推薦】換季頭皮鬧脾氣?出油扁塌好可怕?「juliArt覺亞」深層抗屑體驗組開箱,居家輕鬆養成健康頭皮!

1 / 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一般人都是夏天炎熱導致頭皮出油狀況比較嚴重,但我卻是在秋冬季節轉換的時候容易有頭皮出油的狀況,尤其是髮根跟瀏海的地方,超容易變成一條一條的,明明每天都有洗頭,但看起來卻像是三天沒洗一樣,有夠崩潰!

-
為了讓自己的頭皮不要再鬧脾氣,我真的上網找了很多換季去油洗髮精分享,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居家頭皮護理的好方式來化解油屑困擾,看到大家對於juliArt覺亞評價都還不錯,於是有了今天這一系列深層抗屑體驗組開箱!

-

入手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深層抗屑胺基酸洗髮精、深層抗屑養髮液之前,其實我早就對覺亞juliArt久仰大名,因為不只是在網路查找抗屑洗髮精推薦會出現他們家的身影,實際上我自己身邊也有很多朋友用過他們家的抗屑洗髮精!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

第一步驟:覺亞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通常我們都會幫臉部肌膚定期去角質,頭皮當然也需要!這瓶淨化液的用處就是幫助我們軟化頭皮的老廢角質跟固態油脂,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使用淨化液的時候,必須是乾髮狀態,邊按摩的時候我其實覺得很療癒,因為它會有淡淡的涼感,而且很特別,它竟然能在乾髮狀態下起泡沫,我通常會按摩到泡沫完全不見為止(大概兩分鐘),而沖洗過後,明明還沒有正式洗頭,但只用這瓶真的就有種頭皮深呼吸的感覺!

-

第二步驟:覺亞juliArt深層抗屑胺基酸洗髮精

已經無數朋友跟我狂推薦的一瓶洗髮精!不只是頭皮癢、頭皮屑改善,因為這瓶裡面有添加生薑酊、薑精油,地衣萃取抗菌複合物、葡萄柚籽萃取物跟薄荷精油,針對我換季最痛苦的頭皮出油困擾,真的非常有感變清爽!

-

如果在洗髮之前有用第一步驟的淨化液,這瓶洗髮精就只需要洗一次,清爽程度就很明顯,但有時候因為整天下來疲憊感比較重,我就會洗兩次,當作一種療癒,剛剛好的涼感洗起來真的超舒服!而且以控油洗髮精來說,它洗完並不會造成頭髮過度乾澀,吹乾之後頭髮超蓬鬆,很可以~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三步驟:覺亞juliArt深層抗屑養髮液

身為30後的小姐姐,我對頭皮的重視程度,真的就像保養肌膚一樣認真!而這瓶養髮液的概念大概就是給頭皮吃的精華安瓶!想要擁有健康頭皮,這瓶真的很必須入手!

-

通常我都會在洗完頭髮、也吹乾之後把頭髮翻開,直接噴灑適量在頭皮上,然後按摩,因為我自認頭皮很脆弱,所以我都會早晚各使用一次,希望能趕快把頭皮養的健健康康!

-

-

之前看官網的說明是這系列產品都有經過人體有效性實驗(IRB試驗)證實,對油性頭皮屑改善率很好,一開始還沒那麼有把握,想說確定有用我在分享,沒想到自己用下來是真的很滿意呀!一整套完整使用下來就是一個專業的頭皮養護方案,在家也可以輕鬆養髮,換季再也不用煩惱頭皮出油、頭皮屑的尷尬窘境囉!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店家資訊】

FB: juliArt 覺亞

IG: @juliarttw

官網: juliArt覺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juliArt覺亞評價 #深層抗屑體驗組開箱 #抗屑洗髮精推薦 #清爽去屑洗髮精分享 #換季頭皮屑洗髮精分享 #個人化專業頭皮養護 #專業頭皮養護方案 #頭皮屑洗髮精 #頭皮去角質分享 #居家頭皮護理 #化解油屑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