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護髮產品推薦—MCG米璽聚蜜‧泫富潤澤系列評價

1 / 1

雪莉頭髮長,夏天又常常往海邊跑,細軟的髮質很容易就受不了大太陽和海水的摧殘,定期護髮真的很重要。最近就來到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M Palace做沉浸式頭髮SPA。這次用的是MCG米璽聚的MEM蜜‧泫富系列全套組合。組合中三款產品包含洗髮精、髮膜和髮油,洗髮、潤髮和護髮一次完全搞定。

蜜.泫富系列針對斷裂髮設計,除了像雪莉這樣的人魚髮(自創?很合理吧,海水泡多了就是人魚髮了呀!),更適合有染燙漂的極度受損髮,能夠充分修護滋養。

髮廊護髮產品推薦—MCG蜜‧泫富潤澤沉浸式頭髮SPA:合作髮廊

MCG米璽聚的合作髮廊通路很多,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雪莉這次來到M-Palace樂晴店 ,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只有步行2–3分鐘的距離;如果開車來的話,同一條巷子裡步行1分鐘就有平面收費停車場,旁邊的華視地下室也可以停車,交通非常方便。店內、外的裝潢都是以簡單的白色為主,空間乾淨明亮。櫃檯前面的等候區有大張的沙發和各種雜誌,入內座位寬敞舒適,花兩個小時護髮完全不會覺得一直坐著很累或是很擁擠,可以放鬆的享受。

髮廊護髮產品推薦—MCG蜜‧泫富潤澤沉浸式頭髮SPA:滋養斷裂髮

MEM蜜‧泫富潤澤系列是專為受損的斷裂髮設計,利用鉑金奈米複合膠囊達到深層修護頭皮與髮絲。

不論是髮絲還是皮膚,保養的第一步往往就是保水。所以MEM蜜‧泫富潤澤系列添加了玻尿酸,足夠的保濕度才能確保髮絲結構更水潤有彈力。角蛋白是頭髮和指甲最主要的蛋白質成分,所以鉑金奈米複合膠囊也包含了水解角蛋白。除了讓髮絲更強韌,水解角蛋白能夠幫助髮絲不毛躁,也減少脫髮和斷髮,鎖水的功效讓頭髮更滑順有彈力。

頭髮的保養當然不能止於髮絲,頭皮的健康也非常重要。鉑金奈米複合膠囊的另一環就是滋潤頭皮的水解膠原蛋白。除此之外,MEM蜜‧泫富潤澤系列也添加了櫻花萃取液,能保護頭皮,舒緩敏感。

另外,MEM蜜‧泫富潤澤髮浴洗髮精使用胺基酸起泡劑,更容易搓出綿密的泡泡,同時也更溫和不易乾燥。再搭配鉑金奈米複合膠囊的最後一環,胱胺酸。胱胺酸是毛鱗片當中很重要的胺基酸,能夠保護毛鱗片,讓髮絲不容易分叉、斷裂。不論是燙髮的藥劑、染髮的染劑、電棒的高溫或是海水、日曬所造成的傷害,MEM蜜‧泫富潤澤系列都能一次有效修護,恢復水潤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廊護髮產品推薦—MCG蜜‧泫富潤澤沉浸式頭髮SPA:舒心香氣

MEM蜜‧泫富潤澤系列以木質香為後調,但正在使用的時候聞到的主要是比較明顯的柑橘類香氣,和一點淡淡的橙花香。來自於前調的香水檸檬和中調的橙花及小蒼蘭。雪莉覺得是很大眾卻不會覺得庸俗的香氣,接受度很高,聞起來也很舒服放鬆。重點是,這系列使用高級精品香味調香而成,持香度真的很不錯,這次使用的經驗甚至持香時間比一些高價香水還好。

雖然產品本身只有標榜可以持香3個小時,留下淡淡的香味,但雪莉這次超過24小時還能聞到明顯的髮香。下午洗髮、護髮完以後,雪莉當天晚上就沒有再重新洗頭了。隔天出門在悶熱的天氣走了好多路,還有稍微出汗,但晚上11點多的時候頭髮還非常蓬鬆,沒有出油變塌,也沒有頭皮油臭味,而且髮絲只要甩動都還會有明顯的香氣。

髮廊護髮產品推薦—MCG蜜‧泫富潤澤沉浸式頭髮SPA:使用方式

沈浸式頭髮spa的第一步驟就是先洗頭。雪莉這次在M-Palace護髮約到的是設計師Betty。雖然一開始只是普通的洗髮,但Betty的手法真的很舒服!常常出去剪頭髮或是護髮的時候,有些設計師因為怕弄疼客人,手很輕。雪莉常常覺得完全就沒有碰到我的頭皮呀!哪能洗得乾淨呢?Betty沒有用指甲抓頭皮,但是用指腹稍微用力清洗。除了這樣洗得也比較乾淨,也很像在做頭部按摩,而不是揉搓的感覺。雪莉覺得舒服得都快要睡著了,好像積攢在頭部的生活壓力,一下都被釋放出來。

洗完頭以後,Betty毫不吝嗇的擠出了半條以上的MEM蜜‧泫富潤澤髮膜。髮膜的質地很滋潤,有點像潤膚乳霜和潤絲精的結合。Betty用刷子厚厚的刷在髮絲上,再用手稍微塗勻、梳順。幾乎每一處都刷了兩層髮膜後才將頭髮盤起,包上保鮮膜之後再使用蒸氣。蒸氣使頭皮的毛孔以及髮絲的毛鱗片打開,能夠更好的吸收護髮素。

髮膜沖洗後,在頭髮還全濕的時候,就先上一層髮油。MEM蜜‧泫富潤澤髮油並不是像摩洛哥油那種厚重黏膩的質地,而是有點像臉部保養時所使用的精華油。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再上了一層髮油,著重於髮絲尾部的修護。

Betty 看到雪莉平常習慣的髮型是微捲髮,所以吹乾後幫雪莉用捲髮棒燙出大波浪。使用電熱棒以前,有在髮尾再加強上一點髮油。

護髮完以後的髮質真的立即肉眼可見的變好,摸起來柔順,看起來也不再有毛躁感,而且頭髮甩動一下都會彈跳。綁頭髮的時候都覺得髮絲要滑走了。甚至隔天雪莉自己洗完頭以後,還濕濕的就能用手指頭輕鬆梳開,完全沒有打結的問題。

髮廊護髮產品推薦—產品資訊

品牌名稱:MCG米璽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https://www.mcg.com.tw/

產品名稱:MEM蜜‧泫富潤澤組合系列

售價:3,600元 (3款產品亦有分售)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4VCJSAXiQu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cgcolorbetter/

髮廊護髮產品推薦—店家資訊

店家/設計師:M-Palace 樂晴店/Betty

護髮課程:沉浸式頭髮SPA療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palace2012/

https://www.instagram.com/betty_mpalace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