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霧眉推薦】靳筱葳紋繡藝術工作室|忠孝復興站頂級霧眉/烟霏眉|超美專業集團老師與100%技術肯定加乘!打造美業奇蹟

1 / 1

  終於我可以不用再花很多時間畫眉毛,素顏出門好自然好舒服! 真心推薦霧眉老師  

準備了很久的時間,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經歷很多次的自我對話,自己終於決定好去霧眉了。

為什麼我選擇了「靳筱葳Genie Kris紋繡藝術工作室」呢?Genie Kris紋繡藝術工作室評價?

 |店家介紹             

這間位於台北市中心東區微風廣場旁的紋繡藝術工作室Genie Kris集團,提供許多項目服務給想要高質感霧眉、皮膚改善、霧唇等等的客群,並且享有穩妥美業集團豐厚資歷。想讓自己變美變得有氣質『五官』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非常精準,我在這點上就考慮了好久,是否應該讓自己擁有一雙半永久妝容的眉毛,能改善我平常素顏的樣子、上妝時間以及五官的美感?

「Genie Kris紋繡藝術工作室」是我首選大力推薦的半永久妝容技術工作室。由靳筱葳老師一手創辦的國際美業集團,致力於開發與尋找新紋繡技術、新型態的紋繡技術,專注於讓每一位客人每一次的紋繡都是零失敗的操作經驗。

這間美業集團擁有《韓國 Skin52 認證的特許經銷商》專業授權等多項豐富資歷,超越台灣許多霧眉師的專業領域,締造出紋繡工作的新世代指標。這讓紋繡師不再只是眼前的小小工作室,而是站在國際一流的美容事業集團。

店內擺放的認證證書,來自韓國很美很精緻,讓人最心安的看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適的空間及擺設,整體粉嫩紫羅蘭的視覺設計,突顯女人變美變好的理念

我自己個人很喜歡這些設置給人一種超級放鬆和被幸福包圍的感覺,也能嗅出一種細心感

 |這次施作項目           

這次主要介紹頂級霧眉/烟霏眉的施作感想,其它項目可等著你親自去體驗看看
美美的相貌一定要好好的將眉毛做好做美,整體化妝的美感會更加分
像我在施作霧眉前後的差別真的很大很多,原本我的眉毛長像很稀疏(下方附圖)

每一次化妝都需要很認真的勾勒眉型,花很多時間在畫眉毛上 :(
整體的妝容其實有了眉毛幾乎就完成了一半,所以霧眉對我真的很重要很需要
這次能夠遇到靳筱葳國際美業團隊我真的感覺很幸運,術後也真的超級滿意!

施作前會先在接待區填寫資料,是一般流程都有的,和老師溝通進一步瞭解想要操作的項目

施作頂級霧眉前後對比,當霧眉師與我溝通完之後畫好的眉型,我自己簡直是滿意極了

施作流程大致上是以下幾個重點啦,我個人喜歡眉型長一點,所以跟美女老師溝通後還有加長眉型,想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級霧眉效果           

這次做的頂級霧眉也叫烟霏眉,成果我本人超級滿意的。首先是對術後的反應,完全無痛感,而且沒有很可怕的脫皮、也零結痂,呈現超自然的顏色與眉型線條。術後至今已是第九天,完全是非常自然的狀態。期間只有在第3天產生一些脫皮現象,但洗完臉後輕輕用露水或以棉沾食鹽水擦拭,很快就好起來了!

跟霧眉老師施作期間的溝通也相當順利,我表達了自己日常上妝習慣的眉型及妝感,很快就能化出符合我想要的眉毛樣子,而且很適合我的臉型。我的霧眉老師是Vivi,個人非常非常推薦找她,我整個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她的手是相當專業的,出來的成果也令我超級喜歡!

這幾天的變化也有一點點記錄,大家可以參考,其實我自己感覺變化不大,到了第10天都是非常自然的美感

現在化妝拍照完成不用畫我的眉毛,簡單是在天堂,輕鬆無比超級開心,和我平常的妝超級搭配的!這就是我想要的!

最後一定一定要大力推薦介紹我的霧眉師Vivi,人美心也美,超級正讓我超級安心的,技術超好零結痂,成果超完美!

如果有任何皮膚問題、想要處理傷疤、都可以聯絡店家諮詢。他們是很專業的團隊,能夠認真幫助想變美的你!

 |Contact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靳筱葳國際美業集團
Facebook粉絲專頁:Genie kris 紋繡藝術工作室/紋繡專家
IG:fixer_geniekris
官方LINE@:@happykris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00(最後預約時間19:00)
連絡電話:0965-850-1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57號6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GenieKris紋繡藝術工作室 #台北霧眉推薦 #頂級霧眉 #烟霏眉 #靳筱葳國際美業集團 #頂級霧眉效果 #東區紋繡推薦 #微風廣場紋繡 #台北紋繡推薦 #零結痂霧眉推薦 #自然霧眉推薦 #零修護期霧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