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純慾感唇膏色】盤點5款稱霸全場焦點系列,男友都受不了的嘟嘟唇!

1 / 1
今天來盤點幾款2023年最火的純慾感唇膏推薦,這5款絕對要入手,一塗立馬擁有男友和曖昧對象受不了的嘟嘟唇,情人節快到了武器要準備好~~~最近微解封時期拆下口罩絕對讓你擁有嘟嘟雙唇!

✨ARMANI 低飽和純慾奶咖

紅管214曖昧:暖棕奶杏色,曖昧微醺感。低飽和更顯得有偽素顏的氛圍感,這款顏色我真的超愛啊,看了都想咬一口的奶裡奶氣色系必備!

圖片來源:小紅書-黃梓淇

圖片來源:小紅書-黃梓淇

✨Chanel 清透純慾焦糖米色

白管914焦糖布丁:純慾感焦糖米色,肉桂杏仁橘,帶著溫柔氣質感。除了白富美的顏值,還帶著色彩滋潤雙唇,讓你擁有一秒回春魔力,這款添加橄欖油起抗氧化的潤唇效果。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獅子33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獅子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sique 白桃烏龍奶茶

這款和第一管有點像,都是偽素顏口紅色,但不一樣的是這款比較屬於自然嫩膚感,塗上後也比較有水潤的光澤,想擁有韓系嘟嘟唇這款可以入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沐沐醬

圖片來源:小紅書-沐沐醬

✨Gucci 惹火紅棕

206號色帶點玫瑰奶茶的粉嫩感,適合低調奢華的女孩,粉嫩雙唇一擦即有!

206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JILL STUART 純慾清冷白開水

JILL STUART 103:像白開水一樣的光澤透亮感,像嬰兒臉頰的澎潤軟嫩感,想要輕咬一口的雙唇,絕對不要錯過JILL STUART的純慾感色號!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幾款純慾感唇膏推薦,情人節快到了,趕緊去購入一支吧!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飾、飾品蝦皮賣場:HGY.STUDIO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HGYSTUDIO #冠の小小世界 #poper耍漂亮

#唇膏#唇膏推薦#口紅#口紅推薦#仙女#清新#好看的口紅#精品唇膏#女生穿搭#漂亮穿搭#漂亮妝容#清新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