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聖誕美甲圖鑑|10個聖誕美甲提案美美的過聖誕🎄(法式美甲.格紋美甲.聖誕帽美甲.腮紅美甲)

1 / 1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12月是充滿儀式感的月份,馬上就要迎來聖誕節和跨年,美甲控的2022年收尾必須要美美的過呀!馬上跟大家分享我私藏的「10個聖誕款式美甲」想要美美過聖誕卻還沒有頭緒的水水,這篇可以收藏起來唷💗一起看下去吧!

款式1.法式聖誕小元素美甲

「綠色法式」為基底,把聖誕小元素🎄⛄️放在指尖上,其他指以透明底加上一些白色雲母碎片,像極了溫柔的雪花。

圖片來源:小紅書@H2oo.nail
藍色版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H2oo.nail

款式2.紅色系手繪聖誕老人聖誕麋鹿

聖誕節怎麼可以少了「紅色」這款是以紅色為主色,搭配可愛的手繪聖誕老公公、聖誕麋鹿,是簡單可愛又有滿滿儀式感的款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H2oo.nail
圖片來源:小紅書@H2oo.nail

款式3.白色系簡約聖誕款美甲

身為白色控,喜歡簡約風的水水這款非常適合你!以白色為底,加上線條手繪聖誕樹和一些聖誕小元素裝飾,誰說聖誕美甲一定要紅紅綠綠?溫柔簡約低調的白色聖誕美甲一樣儀式感100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KAKA Nail
圖片來源:小紅書@KAKA Nail

款式4.紅綠聖誕格紋美甲

把代表聖誕節的「紅綠元素」融入在格紋裡,想不到竟然這麼好看!雖然沒有經典的聖誕樹、雪人元素,卻依然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圖片來源:小紅書@kiik_nail
紅綠格紋加上小元素也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恬恬的指上作画

款式5.聖誕帽白色法式美甲

白色法式到了聖誕節化身聖誕帽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拇指的手繪造型雪人把它變成立體的,看起來更圓滾滾、更有雪堆成的感覺,是不是超萌!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妍妍妍妍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妍妍妍妍

款式6.聖誕小元素韓系美甲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把聖誕節的小元素們通通上手、通通都來一點,以透明色或透膚色為底,加上聖誕元素手繪,喜歡韓系簡約風這款千萬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小紅書@kiik_nail
圖片來源:小紅書@kiik_nail

款式7.聖誕腮紅美甲

近年超火的「腮紅美甲」還沒做過的水水,你的2022聖誕美甲就是它了!以腮紅美甲為底,加上可愛的聖誕手繪小元素,溫柔又可愛,可以榮登「聖誕節top1男友想牽款」聖誕氣息滿滿,超有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咘呆呆

款式8.聖誕點點聖誕帽法式美甲

點點控舉手!這款透膚或透明底加上聖誕紅綠點點,用最簡單的方式帶出聖誕節氛圍,在加上款式5介紹的「聖誕帽法式美甲」要多可愛,就有多可愛!(今年聖誕帽美甲出現率好高🎅🏻)

圖片來源:小紅書@Lucky nail✨
圖片來源:小紅書@98 喜外.SeeWow

款式9.簡約線條風聖誕美甲

用簡單俐落的方式呈現聖誕節氛圍,簡約有質感可甜可鹽!不管是10支指頭都是聖誕線條,或是選幾支做單色都很好搭配!(✅推薦搭配綠色/紅色/白色/透白/深藍)

圖片來源:小紅書@恐龍妹妹_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E FANCY

款式10.綠色漸層手繪聖誕美甲

最後一款是韓系小眾美甲的聖誕款式,雖然沒有聖誕美甲大勢主色「紅色」但綠色漸層、乳白色半透明亮片加上綠色線條、手繪雪花聖誕小元素融合在一起,一看就能秒懂是聖誕美甲沒錯!

圖片來源:小紅書@雅意美甲美学院
圖片來源:小紅書@雅意美甲美学院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水水🥹以上這「10款聖誕美甲圖鑑」分享給大家,2022年超流行、超熱門的美甲款式(韓風美甲、法式美甲、格紋美甲、腮紅美甲等)通通都有,希望大家會喜歡~祝各位水水聖誕節快樂🎄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

𝗙𝗶𝗻𝗱 𝗠𝗲 ☾☾☾
• 𝗠𝘆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𝗻𝗲𝟭𝟭𝗶__
• 𝗠𝘆 𝗕𝗹𝗼𝗴 𝗵𝗲𝘆𝗶𝗻𝗲𝗹𝗹𝗶.𝗰𝗼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