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甲提案|10款質感女孩必收美甲款式!打造個性甜辣輕奢高級感

1 / 1

成為「質感女孩」除了穿搭、美妝保養外,手是女人第二張臉!除了配戴戒指外,光療凝膠美甲也是非常加分又能療癒身心的選擇!整理「10款2022年大勢美甲款式」喜歡韓系可甜可鹽甜辣風個性冷淡風輕奢華風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1) 黑灰系質感寶石暈染

喜歡輕奢華風,但討厭手指上黏一堆鑽的美眉看過來!「黑灰系質感寶石暈染」寶石選用帶藍色調的灰色(霧霾灰藍)暈染起來很有神秘感,底座選用銀色金屬底色,從灰藍寶石底下透出,有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其他指頭以刷色、潑墨、暈染等手法,把氣質再提升一個檔次!

圖片來源 / 小紅書@月亮的指甲

2) 金屬風幾何鵪鶉蛋美甲

IG洗版率超高的「鵪鶉蛋小斑點」,美甲控難以抵擋「不規則黑色小點點」的魅力!透明底的鵪鶉蛋美甲,搭配金屬色、幾何圖形、法式美甲等多個小元素,組合起來可以是韓系甜辣俏皮風(左款),也可以是韓系輕奢華風(右款)!

 圖片來源 / 小紅書@M77nailart 、@Jenny Nails Studio

3) 微醺系紅酒牛奶暈染

有別於「拿鐵暈染美甲(深棕X奶白)」的韓系甜美風,以「深酒紅色X奶白色」勾勒出的微醺系暈染,帶點神秘、輕奢華的氣質,顯白又顯高級感!

 圖片來源 / 小紅書@LiLizzz

4) 輕奢銀色系金屬浮雕

銀色金屬浮雕不管用「水波紋(溫柔氣質🌟)」或是「隨性壓紋(奢華科技感🌟)」的形式,都能讓氣質加分!不論是寶石藍色系(左款)或是黑白色系(右款),配上飽滿的金屬浮雕與鵪鶉蛋小斑點,選幾指以透明底加上小水滴妝點,輕奢中帶有高級的氣質感,好看到讓人眼冒愛心,視覺忍不住多停留!

圖片來源 / 小紅書@Mia

5) 暗黑系黑色暈染美甲

韓系個性甜辣風是今年的大勢穿搭風格,美甲有如指尖上的穿搭,暗黑系美甲款式「黑色暈染」個性、簡約、質感輕鬆GET!(左款)以黑色X白色進行暈染,緩緩帶出中間色「灰色」,個性中帶點溫柔與氣質,這款上手後很顯白!( 右款)黑色透明系暈染X黑色實色,比左款更個性俐落、更酷一點,私心覺得也更耐看了。

圖片來源 / 小紅書@Mia

6) 輕奢黑銀金屬風美甲

黑色搭配銀色金屬浮雕很顯高級感,黑底銀色金屬浮雕包框的輕奢華感,穿插幾指「法式」讓這款美甲正式走向「甜辣風」是很特別的小巧思!可以中和掉黑銀強烈的個性冷淡感,拉回一點甜美氣質!個性酷酷的女孩,10支手指頭都做成全黑底+銀色金屬元素也很好看喔!

圖片來源 / 小紅書@宁波BELLA美甲美睫

7) 巴洛克浮雕黑白金屬風

這款美甲用「石膏膠」打造紙面的顆粒感,以白色為底,搭配透明水滴,散發出巴洛克浮雕般的浪漫藝術氣息!透明底黑銀水滴、黑白線性暈染、白色浮雕法式金屬銀描邊,有如美甲師把藝術品搬到指尖上,辦一場為期1個月的展覽!是一款設計感與質感兼具的美甲款式,有藝術氣息又耐看的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 小紅書@雅意美甲美学院

8) 簡約輕奢類格紋金屬風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菱格紋、方格紋、野餐格紋?!我的格紋美甲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這款「類」格紋以「灰色」為底,用筆刷在甲面刷上幾筆黑、幾筆白、幾筆灰白,最後加上金色金屬浮雕點綴,韓系甜辣風、個性冷淡風、質感輕奢風,三種今年的大勢風格一次擁有!(os:洗版率超高的「鵪鶉蛋美甲」又再次出現啦~)

 圖片來源 / 小紅書@雅意美甲美学院

9) 暗黑系格紋暈染金屬風

經典的「黑白格紋」把白底換成透明底,整個氣質就不一樣了!以黑色為主色,銀色、白色為點綴色,暈染法式加上銀色金屬描框的小細節,把暗黑系美甲原有的個性冷淡風,添了一些可甜可鹽的甜辣感!

圖片來源 / 小紅書@雅意美甲美学院

10) 暗黑系透黑法式美甲

想要做一款非常顯高級感、俐落感又有設計感的暗黑系美甲,這款千萬不能錯過!以「黑色」包辦十指頭,底色是「透明黑色」喔!(不是裸咖😎)把法式美甲做成「以指尖為中心的斜切角」比一般常見法式多了設計感,最後點上小圓點有化龍點睛的效果!

圖片來源 / 小紅書@qqquinnyuuu

到了換甲時刻,想不到要做什麼款式?以上幫大家整理了10個2022大勢美甲必做款式簡約耐看又顯高級感!還包含了近年IG洗版率超高的大勢元素:金屬浮雕美甲 、鵪鶉蛋美甲、透明水珠/線圈等喔!馬上敲美甲師卡時間,換上美美的指甲,搭配穿搭療癒一下吧!

𝑭𝒊𝒏𝒅 𝑴𝒆 ☾☾☾
• 𝑴𝒚 𝑰𝒏𝒔𝒕𝒂𝒈𝒓𝒂𝒎 @𝗻𝗲𝟭𝟭𝗶__
• 𝑴𝒚 𝑩𝒍𝒐𝒈 𝗵𝗲𝘆𝗶𝗻𝗲𝗹𝗹𝗶.𝗰𝗼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