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修護還能療癒身心,9款必買的身體乳霜,讓你秋冬季節舒心又放鬆!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或許是雨下得多,又或者是氣候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秋天刮好好久好久的強風,而且平均上也比以前潮濕悶熱,好像除了臉部,連身體皮膚也開始跟以前不太一樣了,偶爾的乾崩跟搔癢都慢慢冒出來,以前都沒想說要買身體乳來保護一下,現在真的是缺一不可的!以下來推薦9款不管是雙11還是一般活動,都必須囤貨的身體乳!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油

圖片源自:melvitatw

首先來介紹本篇唯一一篇油類保養,身邊媽媽跟久坐的上班族朋友們特推,melvitatw的粉紅胡椒美體油,味道非常的女人味但聞不膩!而且改善的就是最~可怕也最擾人的橘皮跟粗糙肌膚,要改善乾糙又鬆鬆的皮膚,只靠乳霜是不夠的!油類的延展性更能讓整體線條跟肌膚紋理細緻!~推薦給大家搭配!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Sukin保濕身體乳500ml

圖片源自:poyahouse

前陣子去保養逛的時候發現寶雅除了sukin的臉部保養,還有出身體乳!而且三款全部都有在架上,澳洲sukin這個牌子Kevin也有推薦過,質地普遍清爽,身體乳的部分也是油性肌膚能接受的質地,非常推薦佛手柑與廣藿香~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The Body Shop甦心活耀能量換膚系列

圖片源自:thebodyshoptaiwan

如果壓力大,肌膚或是精神狀態都比較緊繃,很推薦在睡前使用The Body Shop 甦心活耀能量換膚系列的薰衣草,擦拭在肩頸或是肌肉緊繃的地方,搭配身體油混和使用也可以~淡淡的草本薰衣草香氣讓一天的辛勞得到緩解~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薰衣草茴香 舒壓營養體霜

圖片源自:everose.com.tw

再來推薦一款一樣香味很舒心的身體乳!由茴香、廣藿香與薰衣草精油的組合真的太讚,草本香氣真的太療癒,而且質地很適合修護肌膚乾癢,偶爾不好睡也可以擦一點在肩頸的地方,聞著香氣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STEAMCREAM蒸汽乳霜柚子與暖薑

圖片源自:steamcream_tw

來自日本的STEAMCREAM蒸汽乳霜相信大家不陌生,鋁罐外加可愛的外包裝一直都是很多媽媽跟上班族的熱愛,身邊有些上班族朋友就會隨身攜帶,在上班冷氣房覺得乾澀的時候就會拿起來擦一下,現在秋冬又出了柚子與暖薑香味,柚子皮帶點花香的味道好適合秋冬!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moi 霧 香氛抗菌身體乳

圖片源自:moi.skincare

這個會受大家喜愛除了香氣跟質地,再來絕對是因為他的包裝!奶茶色系根本難抑抗拒啊!而且因為連手部都可以使用,質地清爽香氣淡雅,非常適合常常做家事,手長時間碰清潔用品的媽媽們去做修護,秋冬時候更要保護手部,以免過度清潔造成皮膚不適~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妮維雅極潤修護

圖片源自:nivea_tw

以開架式而言,nivea_tw絕對是身體乳的常勝軍,而且根據各種肌膚狀況跟想要改善的問題,做了很多款身體乳的選擇,系列裡面最推薦的就是上圖款,延展性非常好,在面對換季不知道買什麼款式的情況下,買它準沒錯!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Aveeno全新升級

圖片源自:aveenotw

aveenotw是我在孕婦朋友群裡面聽到最多推薦的XD,懷孕前後更容易有皮膚乾癢的狀況,尤其是懷孕後!而做完月子沒時間去等身體乳,就直接衝去開架式買aveenotw的燕麥保濕乳了XD,對於容易有肌膚乾癢甚至有脫皮狀況的,用這款的舒緩效果很明顯,推薦給乾性問題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日換季身體乳推薦:cetaphil-AD益膚康系列敏感肌膚必買!

圖片源自:cetaphiltw

那說道很嚴重狀況的,舒特膚cetaphiltw絕對就是廣為人知的讚,我自己也有用他們的小條身體乳做局部乾燥修復,而家人有些是很容易敏感的肌膚,也是推薦使用舒特膚,而且cetaphiltw很貼心的是還有推出油性肌膚專用的系列,所以只要你是敏感肌膚,不用多想,舒特膚絕對就是緩解專家~

#SensitiveSkin #舒特膚 #Cetaphil #AD益膚康 #親子 #敏弱肌 #醫級好膚 #身體乳 #身體乳推薦 #秋冬身體保養 #身體保養 #敏感性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