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冬美甲圖鑑|10款氣質溫柔系美甲款式百搭不挑膚色!

1 / 1

誰做誰漂亮!2022美甲提案百搭又不挑膚色,10款焦糖奶茶控、大地色控女孩都會喜歡的高質感溫柔系美甲款式一次看!每一款都是男友想牽款,2022年最夯風格+流行元素:金箔暈染、法式美甲、侘寂風暈染、水彩暈染等款式通通有!

秋冬美甲款式1.最夯小元素大集合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砂糖膠暈染、貝殼膠+金箔造型、幾何線條、金屬裝飾⋯等,想把秋冬最可愛最夯的小元素通通放在指尖上♥︎

圖片來源/小紅書@Nail Neko

秋冬美甲款式2.奶咖金箔暈染

「金箔+暈染」絕對是美甲圈出現率最高、配什麼色調都好看的不敗經典組合!雖然奶咖配色不稀奇了,但這款是「砂糖奶+琥珀咖」真的誰做誰好看,氣質溫柔手GET!

圖片來源/小紅書@HiDaisy

秋冬美甲款式3.隨性線條奶咖

看似一款很簡單的奶茶色系跳色,加上隨性的灰色線條後,增添了時尚感及設計感,非常適合喜歡極簡風的土色控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Smile

秋冬美甲款式4.亮片+鏡面美甲

誰說亮片美甲就是俗氣,這款美甲「金色+透白+亮片」的組合,居然氣質又溫柔,金色鏡面粉配上透白色跳色,透白底加點鏡面金框,最後再選1-2指亮片畫龍點睛,是一款細節滿滿、不俗氣又可以閃出新美度!

圖片來源/小紅書@灵指秀美甲美睫日记

秋冬美甲款式5.白綠石紋暈染美甲

喜歡大地色系又不想要每個月都奶奶的、咖咖的,可以試試看淺綠加上白色暈染的組合,不僅超溫柔又很顯白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Asooo美睫美甲 梅州店

秋冬美甲款式6.烏龍奶蓋琥珀美甲

秋冬美甲怎能少了「琥珀美甲」有別於一般琥珀色暈染美甲,這款配色更奶一點,有烏龍奶蓋的感覺,比起一般琥珀美甲更多一點溫柔氣質!

圖片來源/小紅書@JustSharon

秋冬美甲款式7.奶茶色黑色潑墨美甲

經典款奶茶色美甲如何跳出框架變得不無聊?只要加上立體造型和一點黑色潑墨,溫柔的奶茶跳色加點酷酷的小元素,就能變得更加特別獨一無二不撞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新沂优优菇娘美甲美睫

秋冬美甲款式8.紅烏奶蓋漸層美甲

秋冬就是要來杯暖暖的紅烏奶蓋呀!鮮奶倒入紅烏的漸層放在手上美翻了,秋冬喜愛大地色系穿搭的水水做這款「茶褐色與淡奶茶色的漸層美甲」衣服怎麼穿都超搭!這個配色也很像紅酒加奶蓋~

圖片來源/小紅書@花饭饭

秋冬美甲款式9.侘寂風暈染美甲

最近居家佈置流行「侘寂風」搬上指尖居然這麼漂亮!琥珀+白色暈染和白底砂糖點點有如石紋的效果,加上金屬裝飾增加亮點,這些侘寂風必備元素(岩板石紋、大地色、金屬)搭在一起真的美到不行!

圖片來源/小紅書@。

秋冬美甲款式10.暗黑水彩暈染法式美甲

常見的法式美甲做膩了?可以嘗試看看跟近年超流行的水彩暈染作結合,黑色、深藍色暈起來都會美爆,再加上銀色金屬元素,搭起來很有甜辣的感覺可甜可鹽!

圖片來源/小紅書@HO;A|Nail Lab

以上「10款氣質溫柔系美甲款式」分享給大家,每款色系都超適合秋冬,百搭又不挑膚色!做在手上都會忍不住一直想看,美到卸甲換款式都捨不得卸掉。馬上找信任的美甲師敲定時間,挑選一款陪你一起度過聖誕節和跨年吧~❤️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

𝗙𝗶𝗻𝗱 𝗠𝗲 ☾☾☾
• 𝗠𝘆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𝗻𝗲𝟭𝟭𝗶__
• 𝗠𝘆 𝗕𝗹𝗼𝗴 𝗵𝗲𝘆𝗶𝗻𝗲𝗹𝗹𝗶.𝗰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