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麗的腳步如瑜珈般匆容優雅。L'ERBOLARIO蕾莉歐 & Miracle墨瑞革

1 / 1

在瑜珈的修煉之路上,最基本要學的,就是放緩腳步、學會不急不徐地站穩,以自己的節奏優雅地伸展各種美麗的姿態。

  

  

可是,時間就是歲月裡的小偷,幾回的攬鏡自照下,青春早已被模糊了輪廓,改而鍍上了滄桑的縮影,讓人不自覺地想提步去追,追回那一笑傾城的容顏,再耀人奪目一回。所以頻添粉墨、所以勤妝豔抹,追趕美麗的路上,總是匆匆。

  

  

然而,瑜珈墊上的冥想、瑜珈墊上的伸展,早已形塑出不喜慌張的優雅。於是,在精挑細選的緣份裡,與L'ERBOLARIO 蕾莉歐的相遇,成了維持美麗的既定歸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橙花香芬的薰陶中,有天然植萃的雙酚C養分,自24K奈米膠態金所建構的細胞渠道,往深處灌溉遭歲月遺留的荒田,重新激活年輕的DNA ,綻放恍如初見的風采,彷彿時光從未走遠過。友善環境的製程、生態保護的堅持,在這一份美麗的堅持裡,多了良善的綺麗。

  

  

瑜珈是臣服於生命的柔軟、是佇足於初心的剛強;一如L'ERBOLARIO 蕾莉歐對大地的關愛與對美麗的詮釋--必須兩全其美、必須擇善固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
#瑜珈墊 #瑜珈 #Miracle墨瑞革 #L'ERBOLARIO蕾莉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