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360度與愛水的人一起 x AYSWE 愛蕊友肌霞海城隍聯名粉晶滾輪娘娘棒

1 / 1

來~聽說愛美的人都會收藏一份,我光是跟著易女士看韓劇就燒了一次又一次,總是看到人手一支滾來滾去,提拉一下臉蛋加上保養品精華推一推,吸收快由內到外!

這一款是跟霞海城隍聯名的粉晶滾輪,粉嫩粉嫩的看起來感覺真好,也象徵著可以帶來好福氣的感覺> <

AYSWE 愛蕊友肌霞海城隍聯名粉晶滾輪娘娘棒

外觀就像禮盒一樣,封盒處是磁吸式的貼心設計,重點貼心不止這一點,開盒就像驚喜包一樣,打開盒子裡面有著使用說明書,接著就看見滾輪跟刮痧板,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款式,閒來沒事拿起來滾2下。

晚上睡前保養的時候,也能使用滾輪或是刮痧板增加吸收!

照著說明書由內到外開始保養,對愛美的朋友來說,這一套方便又實惠,很適合小資族的簡易保養的小道具,使用起來相當加分!

愛蕊友肌所注重的是不僅僅提供給敏感肌使用,連孕婦都照顧到。

愛水的水水們不要錯過與愛蕊肌相遇的此刻,除了日常保養之外還有其他輔助,因為準備要奔3的心情,會開始注重許多小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面是第一印象,也是給人眼緣的黃金關鍵,所以保養得由內到外,就交給愛蕊肌幫你把關啦!

店家資訊

AYSWE 愛蕊友肌

官方: https://www.aysw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swetaiwan

IG: @ayswetaiwan

#紅竹竹 #生活美的出眾 #生活 #美妝 #PINKOI獨家販售 #台北霞海城隍廟

#AYSWE愛蕊友肌結緣禮盒 #七夕情人節禮物 #閨蜜禮物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 #愛美 #粉晶 #滾輪 #刮痧板 #霞海城隍聯名 #好用推薦 #美妝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