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全身洗酸 🌹【全身洗酸】簡直太神奇!你知道赭嗎?芊碧恩全身洗酸太厲害了吧!

1 / 1

🌹🌹🌹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貝兒平常就有在按摩,常常尋覓優質精油指壓,後疫情時代的當下,除了居家清潔以外,提昇免疫力也是一個現代人很需要的大方向唷!

自從疫情嚴重之後,就很少去鬆一下,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位在台北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5分鐘,環境非常整潔舒適,採預約制所以客人離開後會整間消毒,所以很安心👍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全身洗酸 真的有夠神奇!其實就是指壓按摩搭配鍺水而非精油,然後蓋上加熱毯,由於鍺這成份遇到溫度32度之後,會釋放遠紅外線跟負離子,說了這麼多科學的東西,總而言之我個人感受比精油按摩還快速放鬆很多!

在洗酸的過程中因為會流很多汗,所以還沒開始前就要攝取一大杯的水,加上本人我本來就是流汗達人,還特地請芊碧恩把溫度調低一點,按摩到中途的時候就覺得流太多汗超渴,背部做完後會在喝下一杯,最後結束會再補充一杯水,非常令我安心!

正式洗酸之前當然要沖澡,芊碧恩拿出一塊神奇的肥皂—鏘鏘!就是鍺皂,還叮嚀我一開始先撮洗出泡沫後全身洗淨,第二次再用泡沫加強在覺得酸痛的地方按摩後再沖洗,第一次接觸到鍺皂,除新奇外洗起來也沒有特別乾澀。

接著就趴著讓人伺候了!所謂洗酸就是洗掉乳酸,按摩師用鍺水淋在我的頭部再按摩穴道,我的嗎呀她怎麼能夠如此精準地按到我的不舒服點,感受立刻不一樣!頭部本來緊的地方第一次按摩完畢就鬆開了!(再度被驗證我果真腦停不下來思考,太陽穴跟耳後都比較酸痛緊)

頭部按完後按摩師有問我想加強哪裡,我說肩膀跟膏肓,我是個非常挑按摩的人,因為畢竟要挑到適合自己力道又按的好真的難得!芊碧恩的按摩師按下去那一刻立馬收服我這個難搞人!馬上知道按摩功力太好了!而且把我衝浪堆積的痠痛給推開,左邊按完整個鬆後轉到右邊按摩的那時,右邊還在緊繃的肌肉感受無敵明顯!

背部按摩兩次之後翻面轉正,芊碧恩非常貼心地還把我的眼睛遮起來讓我好好放鬆,我當天晚上整個睡。超。好!而且我這個人不太喜歡按摩頭部,有時候隔天會頭痛,但是神奇洗酸手法+鍺水我回家後的兩三天都睡到流口水耶!容易失眠又高敏人的貝兒給芊碧恩五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疫情時代,這種安全性高又可以放鬆身心的全身洗酸我非常推薦!眼看暑假也快來了,各位媽媽們準備好了嗎?趕快先來鬆一波好面對暑假伺候孩子們吧!XDD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號樓之5 (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  出口上來左轉復興北路,約五分步程)

▲營業時間:11:00~21:00 採預約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ny690803/

▲預約官方line  https://lin.ee/mQCPMrL

▲全身洗酸售價:$2500,時間為2小時。

▲日式無痛光學除毛時間約40分鐘,實際價格依照部位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yahoo特級廚師 #紓壓 #按摩 #排毒 #鍺 #全身洗酸 #洗酸 #能量按摩 #台北洗酸 #南京復興站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排乳酸 #排水腫 #台北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