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睡覺睡到最後一刻|PARNELL帕奈兒氣墊底妝系列

1 / 1

안녕하세요~我是酪梨歐膩🖐🏻

歐膩們一定都知道氣墊粉餅有多方便又好用,拍拍幾下輕鬆上妝就能打造精緻底妝,非常適合每天都要睡覺睡到最後一刻的我(笑)

很謝謝來自韓國PARNELL帕奈兒 @parnell_tw的邀請,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美妝控油氣墊及氣墊粉餅系列產品!감사합니다❤️

膚質概況:

混合偏乾、黑眼圈、生理期前後下巴會長痘痘

#PARNELL帕奈兒積雪草精粹亮白氣墊

內含 89.6%積雪草麥盧卡因子還有75%水光基底,高保濕度遮瑕同時還能鎮靜肌膚。更有SPF45 PA++ 物理防曬成分,隔離、防曬、粉底,一次搞定!遮瑕力部分真的很強,我的萬年黑眼圈能有效淡化。我認為這款氣墊粉餅比起夏天使用,我更推薦在冬天使用喔!

#PARNELL帕奈兒美妝控油氣墊

主打 「塗抹式吸油面紙」質地是偏水狀乳白透明的,内含冰川保濕因子以及豐富礦物質,能補充水份達到油水平衡降低出油,在熱熱的天氣擦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且吸收後會轉化乾爽的粉感,夏天再也不怕大熱天流汗出油大脫妝囉!

以上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膚質、味道接受程度不同,單純提供參考,有興趣的歐膩們還是要親自嘗試比較準喔!

我是酪梨歐膩🥑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的 PopDaily 或是我的INSTAGRAM喔!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波波黛莉#makeup#populzzang_mag#popdailypoper 

#帕奈兒 #Parnell #韓國化妝品 #精華氣墊

#氣墊粉餅 #保濕 #氣墊粉餅推薦 #美妝分享

#化妝品推薦 #美妝評比 #底妝分享  #積雪草

#apink氣墊 #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