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與冒險的小美人魚一起勇闖生活,開拓人森!開箱『Lotin迪士尼公主系列飾品』

1 / 1

我們總是為了生活,為了工作忙得團團轉,忘了好好收拾自我,如『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也所謂「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一塊招牌,招牌要亮就要勤奮的擦,不然會長灰塵,所以我們也要勤奮打理自我,展現自己的美,自然好運也就會更著來

今天要與你們分享一個飾品品牌『Lotin』,喜歡迪士尼的你/妳,請繼續往下看!!!!!!

Lotin將迪士尼的夢想融入於生活中,藉由「禮物」的一份心意,給予一些力量陪伴在生活中,能帶來更多的美好。Lotin每一款飾品設計的細節,都有設計師的小巧思。不論是上班的搭配或出遊甜美的造型,在Lotin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飾品。

Lotin授權飾品都有專屬的授權Logo、每件商品也都有雷標,皆是正版授權。每款鎖骨鍊增加貼心的延長鍊,可依據穿搭調整長短。耳環也都可以改成夾式耳環,手鍊也可以客製化長短。Lotin在臺灣百貨門市也有提供維修、客製化的服務唷! 而且每一個飾品,附上的盒子可以當旅遊時的飾品盒,裡面還附有防塵袋,放在包包裡也相當方便,真的是貼心無比。

艾蜜莉今天要開箱的款式是這兩款:

  • 【小美人魚之心 銀色鎖骨鍊】

特喜歡鎖骨練的設計,整體為愛心形狀,代表愛麗兒勇敢追愛、一無反顧的勇氣,而藍色的鋯石代表了王子的藍眼睛,白色的鋯石代表純潔之心及粉色的鋯石代表好奇心,每一個細節可都跟愛麗兒息息相關!!不僅美,更是把童話故事融入於其中,戴起來也有滿滿正能量的感覺。

材質:合金 / 鋯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尺寸:鍊:全長約37CM,延長鍊約5cm
      墬:長1.3cm 寬1.1cm 厚0.2 cm

  • 【小美人魚與賽巴斯汀 銀色針式耳環】

耳環的部分特喜歡愛麗兒的部分,用色塊的方式呈現,有一種低調的奢華美,搭配可愛的賽巴斯汀襯托一點俏皮可愛。

材質:彩釉 / 琺瑯 / 合金

"Who says that my dreams have to stay just my dreams?"

:誰說我的夢想就只能是夢想,不會成真呢?

— 《小美人魚》

  

這輩子當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不應該把美麗與魅力沉入海底。

— 《By 艾蜜莉Amliy》

  

不管是出遊搭配還是上班都相當合適,趕快去官網下定自己喜歡的公主。

📍官網:https://www.lotin.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tin_accessory/

#lotin #accessory #fragrance #飾品 #項鍊 #耳環 #小美人魚 #愛麗兒 #賽巴斯汀 #Lotin迪士尼公主系列飾品 #公主系列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