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職人】臉部粉絲的專家~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做臉首選【臉部撥經】【美容做臉】【桃園做臉】【桃園清粉刺】

1 / 1

愛美的女孩子,臉部的保養馬虎不了!平常雖然已經有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但還是經朋友的推薦第一次做臉,這真的是美好的體驗!

朋友特別推藨喬瑜美學的桃園大興店,因為是去年度客戶飆漲最快的分店,顯示其手法之輕巧,服務之細心!

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9號

電話:03-315-1877

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18:00(預約制)

交通:大有巴士5014、5022公車,大興路口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斜對面的停車場(15-25/半小時)約只要3分鐘。

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使用暖色系的設計,帶點粉嫩,感覺既溫暖又溫馨!擺放了產品及獲得的獎座,感覺很專業!一樓是咨詢換鞋區,會填寫一張關於膚質及生活習慣的表格,好讓美容師可以對症下藥,做更好的臉部肌膚美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喬瑜美學的美容項目包含臉部的保溼保養,及深層粉刺及痘痘清除,美睫及眼線紋繡也是不了的項目,更重要的是有美容教學和健康諮詢,幾乎都和美相關,而且價格都是公開透明,也讓人覺得很安心!

確認好美容項目,就前美容區,二樓半開放的空間,可以和好友閨蜜一起變美,如果想要隱私性,也可以拉上簾幕就變成獨立的空間!

設備區的工具和產品都很整齊擺放,第一次做臉好興奮,期待美容師小姐姐把我變美美變得更乾淨!

第一步驟就是洗卸!雖然當天已經沒有化妝,但美容師特別強調,即使沒上妝也要仔細的做臉部清潔和卸妝,保持臉部的乾淨才能使肌膚更清爽!

美容師小姐姐的手非常輕巧舒服,輕盈的手指在我的臉上旋轉跳躍,熟練的完成了洗卸的步驟。

在肌膚洗卸完畢之後,就會做肌膚判別,必須要說的是喬瑜美學是針對每個膚質情況的不同做不同的護理安排!當護理師小姐姐點出我的皮膚問題,並帶到我的生活習慣及洗臉卸妝方式,頓時我以為我面對的是算命仙,簡直太神了!

接下來 是平衡角質代謝老廢角質,修復肌膚,接著是感覺酥爽的臉部撥筋,幫助消水腫!真的太哇塞了!

保濕補水,進行熱蒸及冷蒸幫助打開毛細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敷上藍膜使粉刺軟化!

粉刺軟化之後,更能無痛清粉刺!

美容師小姐姐超細心,連不好清除的臉頰下巴處也都溫柔的拔除惱人的粉刺,真的幾乎沒有什麼痛感!

(請斟酌觀看)清除來的東西,有點可怕,沒想到看似乾淨的臉頰,竟藏這麼多增加臉部負擔的小東西!

即使是無痛清除粉刺還是會有些小傷口,因此消腫的步驟就很重要,同時也再塗抹針對個人肌膚特調的油水平衡液,幫助肌膚修復殺菌消炎!

第一次做臉的經驗實在太好了,美容師小姐姐的手法輕巧細緻,在清除臉上粉刺的同時叮嚀著每天一定要乾淨仔細的卸妝;而且經過美容師小姐姐一系列的神操作,讓我的肌膚能夠更清透乾爽!來喬瑜美學發現更乾淨的自己!

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15-1877

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18:00(預約制)

FB:https://www.facebook.com/QiaoYu.rubylee/

IG:https://www.instagram.com/ruby197968/

#清粉刺 #粉刺職人 #美容教學 #清粉刺教學 #喬瑜美學大興店 #桃園清粉刺 #做臉教學 #無痛清粉刺 #臉部撥經 #跟著喬瑜變美麗 #喬瑜美學 #桃園做臉 #大有巴士 #桃園春日路 #中正藝文特區 #清粉絲推薦 #桃園撥經 #撥經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