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特輯,10款絕對不能錯過的專櫃沐浴產品,想當香妃就靠他們!

1 / 1
夏天到啦!說到台灣氣候,因為潮濕的水氣,就算是太陽天,出門一下子就覺得渾身黏踢踢,這種時候真的還是味道最讓人覺得舒服了,而說到最能散發出淡淡香味,不刺鼻、讓人覺得像是自體體香的,還是非沐浴產品莫屬啦!不只清潔,還能在身上留下淡淡的香氣,就跟髮香一樣讓人又愛又著迷,今天來推薦10款專櫃品牌一定要入手的沐浴產品,很多都有出現在COSME評比的前幾名喔!

專櫃沐浴推薦:tsaiotw上山採藥

圖片源自:tsaiotw

點我去看更多產品

說到沐浴真的不能不推薦上山採藥,大罐且價格又划算!之前用過他們家烏龍茶還有國寶茶系列整個愛爆!真的是會尖叫,怎麼能做出這麼清香又好聞的香氣,而今年夏天主推的美背系列,一定要購入的就是茶樹,淡淡清香真的非常降溫,難怪很多飯店都指名要用這個品牌,在外面熱一整天,回來洗了上山採藥真的超級降溫又涼快!味道又好聞~

專櫃沐浴推薦:azn.daily Coco Natura

圖片源自:azn.daily

點我去看更多產品

日本婦產科診所 | 推薦品牌,敏感肌/寶寶專用,雖然沒有特殊香氣,但這款必須得推薦給對於香氣敏感的族群,他還是有淡淡的味道,是清香淡雅,且不論是寶寶還是孕婦都可以一起使用非常安心又方便!擠出來就直接是幕斯可以直接洗滌,胖胖瓶的設計也超可愛,使用完畢的瓶子還能裝洗手乳變成洗手幕斯容器!

專櫃沐浴推薦:bananal.tw

圖片源自:bananal.tw

點我去看更多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韓國的沐浴產品,大家的印象一定都是香噴噴,因為韓妞身上的味道真的是太好聞了(這樣講有點怪),而系列產品裡面最要推薦的就是bananal.tw,大瓶設計而且味道非常愛不釋手!最推薦的就是 蜜桃杉木和茉莉零陵香,

專櫃沐浴推薦:debaletstaiwan

圖片源自:debaletstaiwan

點我去看更多產品

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洗面乳、香氛蠟燭、髮香噴霧,小巴黎他們家的味道真的太療癒身心靈了!而沐浴的花瓣設計也非常滿足包裝控還有儀式感,是非常適合高壓族群的一個品牌,這款沐浴露還有添加蠶絲蛋白,溫和肌膚又香氣撲鼻,香味主調是櫻花跟百合,淡雅又清香,很適合黏踢踢的熱天氣~

也推薦大家可以帶他們的香氛蠟燭回家,他們的蠟燭融化還能當身體按摩油!

專櫃沐浴推薦:labruket

圖片源自:labruket

來自北歐的矚目輕奢品牌:L:a Bruket,不論是包裝還是使用起來的香氣,在台灣都造成不小的轟動,個人也推薦他們家的沐浴鹽,味道花香非常舒服,而沐浴系列其中賣最好的就是去年六月上市的接骨木花身體保養系列,木質又淡花香的氣味深受大眾喜愛,是不論男女都能接受的清香。

專櫃沐浴推薦:aesopskincare

圖片源自:aesopskin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澳洲的aesopskincare,雖然今年因應全球幣貨關係有稍微漲價,但人氣還是不減,木質香調為主軸的沐浴系列真的非常好聞,天竺葵是我的最愛~

也私心推薦他們家的洗手露,最近疫情嚴峻,原本就很受歡迎的洗手露又賣得更好了!

專櫃沐浴推薦:NOBLE ISLE

圖片源自:im_tako

點我去看更多商品

再來推薦近期愛不釋手的品牌,來自英國的NOBLE ISLE,所有產品跟植物萃取
都是來自英國生產製造,也是英國四季酒店,指定使用的沐浴品牌。

系列裡面最推薦的就是大黃杜松系列完全不會踩雷,不管本身是否喜歡花香
都會大開眼界✨偏木質花香調,香氣非常溫暖,大黃和杜松果漿搭配起來的花果香氣,配上迷迭香的草本帶來的清爽感,最後點綴我個人在香氣上最愛的雪松,這花森林的香味真是太療癒身心靈了!
-香調 木質花果香
-前調:大黃、杜松果
-中調:迷迭香、龍蒿
-基調:苔癬、雪松

圖片源自:sabontaiwan

專櫃沐浴推薦:sabontaiwan

而說道沐浴,專櫃怎麼不能沒有sabontaiwan!光是COSME就有三款沐浴上榜,以色列綠玫瑰、白茶、茉莉,這三款全部都有上熱愛排行榜!而最近新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野梨沐浴油,也是很推薦給大家,去實體櫃位試用的時候,清梨跟蘋果的香氣也太對味了!是不論什麼季節都適合的香氣啊!~

點我去看更多商品

專櫃沐浴推薦:thebodyshoptaiwan

圖片源自:thebodyshoptaiwan

點我去看更多商品

再來就是果香沐浴超多選擇的thebodyshoptaiwan,個人強烈推薦喜歡果香的一定要去買他們的草莓沐浴露,以前都是直接最大瓶帶回家XD,不是那種甜到膩口的果香,但絕對是會讓你再次戀愛的味道!

花香調推薦辣木籽!味道很像雨後百合那種舒爽的味道~

專櫃沐浴推薦:loccitanetw

圖片源自:loccitanetw

點我去看更多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舒丹在COSME也是上榜不少,桂花沐浴膠就是好評最高的單品,馬鞭草也是深受很多草本香愛好者的喜愛,但最最最經典的,還是玫瑰系列!不論是香水還是身體乳、沐浴露都有蒐集的我本人,強烈推薦花香重度患者一定要收一瓶回家!沒有其他香調干擾,這完完全全就是玫瑰該有的味道啊!

#草莓亮采洗護髮系列 #TheBodyShopTaiwan #美體小舖 #歐舒丹 #LOccitane #沐浴露#沐浴#debalets小巴黎#香氛#香氛控#身體保養#儀式感#儀式感生活#聖誕節禮物 #bananal #植萃 #香氛 #沐浴乳 #CocoNatura #上山採藥tsaio

#newarrival #茶樹 #新品上市 #SABON25th#SABONTAIWAN#MeTimeSabonTime#儀式感#NOBLEISLE #柳樹之歌 #WillowSong #大黃杜松 #沐浴膠 #RhubarbRhubarb #好日子#howday #香氛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