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底妝推薦TOP5 口罩蒸籠不用怕 用對產品讓你跟脫妝說掰掰

1 / 1
夏天快要到了,沒意外今年夏天也要跟炎熱天氣還有口罩蒸籠搏鬥,想要維持水水形象,一個不脫妝的好粉底一定要準備起來,讓你再熱也要美美的。

初夏底妝推薦-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是的雅詩蘭黛腦粉已上線,這款應該不用多說,有試過就知道,用他感覺就像磨皮開到100%,毛孔泛紅全部消失,持妝度也是100分,乾肌只要加入一滴小棕瓶,妝感也是貼到像媽生的好膚質。

不過他也是有缺點的,就是成膜太快啦! 因此常常聽到有人說他覺得粉持久太乾很難推! 解方就是請分區少量多次快速上妝,不要想推他,正確手法是美妝蛋快速輕彈,用對了讓你上天堂。


口罩沾不沾粉底?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VS 雅詩蘭黛粉持久|專櫃粉底大PK

初夏底妝推薦-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簡約的外觀超符合我的審美,當然產品要好用才會推! 植村秀這款也是霧感底妝,但是粉體比起粉持久輕盈許多,可以完成很輕盈透亮的底妝,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可以疊加也是沒問題的,持妝度也非常的優秀,如果你原本膚質沒有嚴重瑕疵,選這款就對了。

缺點也一樣是容易快速乾掉成膜,同樣搭配美妝蛋快速上妝就可以解決囉!

混油肌買這瓶粉底不會後悔 |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初夏底妝推薦-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乾肌也能用的霧感底妝就是這一支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或者你不是乾肌,但上底妝就是要推他,快速上妝真的辦不到的手殘黨,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支粉底,他的質地非常的滑順、延展度很好,推開後呈現自然微霧光澤的妝效,看起來皮膚很高級,而且色號很完整這點也很讚!

乾肌也能用的持久粉底就是他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夏底妝推薦-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如果專櫃價錢有點吃緊,那你一定要入手這款號稱開架版的粉持久,持妝度、控油度、遮瑕度都很優秀,柔焦霧面的妝感,妝感跟粉持久真的很像,缺點就是容易太乾不適合乾肌或是中偏乾肌的人,有一部份的人用這款會有底妝暗沉的困擾,選色的時候可以買淺一個色號就OK囉!
2022最新!Dcard網友推薦10款必買「粉撲推薦」,百搭人氣款全都介紹給你!

初夏底妝推薦-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

日系的開架底妝王KATE出新品啦! KATE因應疫情長期配戴口罩,研發具備高遮瑕與長效持粧的柔霧粉底液,不但持妝度提升還維持日系底妝的輕透妝感,高遮瑕卻零厚重,毛孔隱形、服貼不黏膩,抑制油光一整天,這款適合中偏油~油肌使用,乾肌或混合偏乾的人比較不適合喔!

KATE 懷舊摩登眼影盒 小資價格完成質感眼妝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FB粉專部落格IG

#初夏底妝推薦 #粉底推薦 #初夏粉底推薦 #粉底液 #開架粉底 #專櫃粉底 #控油粉底 #持妝粉底 #霧面粉底 #油肌粉底 #乾肌粉底 #少女劉強 #雅詩蘭黛 #粉持久 #KATE #植村秀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