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肌買這瓶粉底不會後悔 |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1 / 1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一上市就空降各大討論區,粉體輕盈不厚重,但是遮瑕度又可達到中上的程度,持妝效果更是十分優秀,想要走跳一整天又怕像戴面具,用他就沒錯了!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我的YouTube影片已經介紹到爛掉,但是我赫然發現沒有幫他寫一邊專文啊!自從我第一次在北海道跟他相遇,一秒就被他圈粉了,沒錯是看上它包裝的顏質(笑),方方正正簡約的外觀,加上霧面有份量的玻璃材質,有夠燒立刻可以觀想他在化妝台上美麗的身影。

延伸閱讀👉植村秀第一印象實測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到底好不好用?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粉體輕盈可疊加

除了外觀以外,第一次使用更是驚為天人,在用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之前我是雅詩蘭黛粉持久的粉絲,但是粉持久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粉體偏厚,需要小心少量多次慢慢上,但是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粉體輕盈許多,感覺非常的輕薄,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整體的遮瑕度修飾度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在比較需要加強遮瑕的位置,用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疊加也是沒問題的。

延伸閱讀👉口罩沾不沾粉底?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VS 雅詩蘭黛粉持久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上妝技巧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持妝度更是讓人驚艷,幾乎跟雅詩蘭黛粉持久一樣優秀,一整天下來幾乎像剛上妝一樣,粉體上在臉上,立刻就會化為薄霧微光澤的妝感,有點像是絲緞光,不是往死裡霧的霧面妝感,非常細緻質感很好,尤其是毛孔修飾度我非常滿意,要注意的部分是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因為也是持久型粉底,容易快速乾掉成膜,所以上妝速度一定要快,建議擠一點點出來,快速拍開半邊臉,再重複這個動作,直接點五點在臉上很容易因為乾掉造成上不均勻。

延伸閱讀👉乾肌也能用的持久粉底就是他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我用的色號是#774 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最愛粉底#粉底推薦#混油肌粉底#霧面粉底#專櫃粉底#植村秀粉底#持久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