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彩妝一盤搞定!實用度滿分𝙲𝙴𝚉𝙰𝙽𝙽𝙴新品「𝙼𝚒𝚡 𝙲𝚘𝚕𝚘𝚛 𝙲𝚑𝚎𝚎𝚔」

1 / 1
𝙲𝙴𝚉𝙰𝙽𝙽𝙴2022年上市的新品都非常實用百搭,近期購入了他們家的「𝙼𝚒𝚡 𝙲𝚘𝚕𝚘𝚛 𝙲𝚑𝚎𝚎𝚔 𝙽 𝟸𝟶」,同時兼具了眼影與頰彩修容的功用。和以往𝙲𝙴𝚉𝙰𝙽𝙽𝙴修容系列壓紋不一樣,新品從包裝到粉質部分都全面升級,繼續往下看詳細的心得分享吧!

👉🏻2022最新眼影推薦!6盤韓系日常「大地棕色系」眼影合輯

𝙼𝚒𝚡 𝙲𝚘𝚕𝚘𝚛 𝙲𝚑𝚎𝚎𝚔 𝙽 𝟸𝟶 #ブラウンシェーディング

#ミックスカラーチークN

1格緞光光澤+3格霧面色,配色有漸層 色調是偏暖的巧克力色,米白緞光霧面色可提亮眉骨或鼻樑,低調細膩,日常想要有輕微提亮的效果,用它即可!

另外3格霧面可單獨也可混合刷在臉頰上,利用最深色描繪眉毛也OK,由淺至深層層堆疊打造立體感眼眸,眼妝與頰彩用這一盤即可完成

新系列粉質提升,讓粉體能與肌膚完美揉合在一起,另外配色的部分也有做調整 輕鬆打造立體小臉

這盤的缺點之一就是整體發色度清淡,需要多次堆疊比較顯色,另外內附的刷具或用手指都不太好取粉>

#眼妝步驟

𝚂𝚝𝚎𝚙 𝟷.使用棕色大面積眼皮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𝚂𝚝𝚎𝚙 𝟸.深棕色加深眼尾ㄑ字

𝚂𝚝𝚎𝚙 𝟹.米白色提亮臥蠶與眼頭

𝚂𝚝𝚎𝚙 𝟺.灰棕色描繪臥蠶位置

鼻影修容使用1.棕色,接者沾取2.米白色提亮鼻樑與鼻頭。最後用修容刷混合四格修臉頰的位置即可完成。

這次新品不論是包裝顏質或是實用程度都是滿分!配色清淡對於新手或是喜歡偏向自然妝感的人來說都很友好,持妝度很不錯,整體妝效表現完全可圈可點!如果大家在找合適的修容產品的話不妨試試𝙲𝙴𝚉𝙰𝙽𝙽𝙴新品吧!

▲眼影延伸閱讀

👉🏻韓系超熱門絕美眼影!7盤「CLIO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合輯」

👉🏻日系春季彩妝新品~「CEZANNE眼彩盤」營造柔和魅力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