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眼影推薦!6盤韓系日常「大地棕色系」眼影合輯

1 / 1
繼前陣子分享的韓系奶茶色眼影後,今天是以色調較為濃郁的「大地茶棕色系」眼影為主軸,大地色眼影對各類膚色相當合適,日常上班上課能在短時間畫出深邃精緻的妝效,也是化妝新手可以輕鬆駕馭的類型。繼續往下看今天6盤韓系眼影的心得與優缺點吧!

👉🏻超溫柔裸棕色眼妝!8盤韓系「低飽和奶茶色眼影盤合輯」

𝙳𝚊𝚜𝚒𝚚𝚞𝚎 𝟷𝟷 𝙲𝚑𝚘𝚌𝚘𝚕𝚊𝚝𝚎 𝙵𝚞𝚍𝚐𝚎

4格霧面+2格細閃霧面+1格緞光+2格亮片,整體色調是偏暖的大地可可棕色系,發色度中等,可以堆疊出飽和度。不過它色彩差異性低,沒有太大的層次感,中間排暖棕顏色相似

⚠️2格細閃霧面的細閃會飛粉,使用上要稍微小心一點

𝙴𝚃𝚄𝙳𝙴 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 微烤餅乾

5格霧面+1格絲絨(細閃霧面)+3格珠光,整體色調是烤餅乾茶色調,從裸色到濃郁棕色都有,顯色度與飽和度非常足夠,日常上班上課或約會眼妝輕鬆搞定

𝙴𝚃𝚄𝙳𝙴  𝙱𝚊𝚔𝚎 𝙷𝚘𝚞𝚜𝚎 烘焙麵包盤

6格霧面+1格緞光+3格珠光亮片,整體配色屬於飽和度剛好的大地暖棕色系,亮片色偏光為暖色系(金棕色與米白色),霧面發色度適中,怎麼畫都不失手的好夥伴。這盤沒有特別的缺點,如果打算入手一盤大地色眼影選這盤準沒錯,網路上眼妝教學也很多

𝙴𝚃𝚄𝙳𝙴 小日常系列 古董桌邊燭台

3格霧面+1格珠光亮片,色調屬於大地暖棕色。4色眼影組何不用煩惱配色,初學者也能輕鬆駕馭,這盤眼影似乎比較少分享過它,但我自己日常用它的頻率非常高!眼妝怎麼畫都很美,妝效表現一級棒

𝙲𝙻𝙸𝙾 𝟶𝟸 𝙱𝚛𝚘𝚠𝚗 𝙲𝚑𝚘𝚞𝚡 焦糖耀金

3格霧面+2格細閃霧面+1格緞光+3格珠光亮片+1格雲母色,色調是偏暖的大地焦糖橘棕色。這盤的缺點之一就是純霧面色偏少,緞光或細閃霧面的加深色對於新手來說不太友好,而且包含了太多的加深色

𝚁𝚘𝚖&𝚗𝚍 𝟶𝟸 𝙼𝚊𝚑𝚘𝚐𝚊𝚗𝚢 𝙶𝚊𝚛𝚍𝚎𝚗

6個霧面色+2個珠光色+2個亮片雲母色,色調屬於中性偏暖色的大地棕色系,對腫拋眼皮友好,顏色漸層度高。另外它的缺點是眼妝變化性不算多,但我自己覺得這盤整體妝效表現的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新手:𝙴𝚃𝚄𝙳𝙴古董桌邊燭台

▲顯色程度:𝚁𝚘𝚖&𝚗𝚍 𝟶𝟸、𝙲𝙻𝙸𝙾 𝟶𝟸 最佳

▲日常實用度:6盤眼影都是日常百搭的款式!

以上6盤眼影分享到這,韓系眼影整體的飽和度適中,不用擔心畫眼妝時一筆就失手,「大地色系」也是相對來說很好駕馭的色調,能夠層層堆疊出眼妝的深邃度,如果手邊缺少棕色系眼彩的話不妨考慮看看以上6盤眼影吧!

▲眼影延伸閱讀

👉🏻韓系超熱門絕美眼影!7盤「CLIO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合輯」

👉🏻詳細評比!開架超高CP值眼影~𝚑𝚎𝚖𝚎 「大地色系眼影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