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就是好好對待身體,他也會給你回報

1 / 1

#newhaircut #丟掉煩惱

夏天到了,沒有太多預想,剪去三千煩惱,舒爽多了!

忙碌的生活中,透過每日的保養,同時檢視自己一天下來的狀態,再忙我都會記得護髮,頭髮也是身體的一部分,好好對待他,身體也會給你很好的回報。

定期保養頭髮和頭皮跟按摩也是必須的,相信專業總是可以帶給我很好的成效,看到設計師把保養成分仔細的塗抹在頭髮上,慢慢等待,看到柔順的秀髮時內心會有一種感動!

感謝我的設計師Hank,比我還細心跟龜毛😆會給我很多建議跟燙髮後的修復,很推薦 #娜普菈深層結構式護髮,透過內部修補、髮質補強、內外修護三步驟,把受損的髮質慢慢養回來,建議一個月可以修整一次,保養一次換來每天整理頭髮時,摸起來滑順不糾結,心情看了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usehold_hair

好好照顧自己,才能更健康的向前走。

-

#居hair #中和燙髮 #剪髮髮廊推薦 #整理頭髮 #修復你的心 #柔順的秀髮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人類圖及塔羅牌、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IG @愛鈴不是張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