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師推薦護膚品】天氣冷吱吱,不能沒有這兩支!「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開箱!

1 / 1

不知道大家包包裡有沒有什麼是除了手機、錢包、鑰匙以外,也很必備、不能不帶它出門的東西呢?在最近這個冷得要命的天氣裡,我不能沒有的就是護手霜

-

大概從非常時期要時不時的常洗手開始,護手霜就變成我很關注的一項產品,之前有網路大概搜過幾個手部保養產品,發現ADD+評價竟然是很多美甲師推薦的護膚品,身為美甲控的我怎麼能不收!而且看了下復活草修護護手霜的價格,也太可愛了吧!完全是平價護手霜推薦,就決定來給它入手試試看,看到底修護草護手霜好用嗎?

-

大家可能對ADD+這品牌不是太熟悉,但一講到舒妃你們就認識了吧,ADD+就是舒妃旗下的品牌唷,因為一次在歐洲的莊園之旅,在那邊發掘了大自然的力量,把植萃加進產品裡,讓我們用身體去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呵護。

-

先來說一下我自己的指甲狀況,為了戒掉自己咬指甲的換習慣,我已經連續去給人家做美甲至少四次了,每次大概間隔一個多月,指甲是真的有被我養大片,但同時因為我自己很容易手癢去剝它,導致只要一脫離美甲,我的指甲就會瞬間不美,也會有蠻明顯的乾燥,甲片看起來也不是太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入手這瓶美甲必備護手霜的原因,實際把質地擠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大概是奶油狀的質地,綿綿得很好推~雖然是霜但質地偏乳液,吸收速度完全沒話說,上班到一半想到就可以拿起來擦,完全不用過多的等待時間,擦完直接就能繼續工作,不怕把鍵盤沾的黏黏的或有油膩感。

而它裡面除了添加乳木果油、玫瑰果油,還有添加復活草這個特別的成分,這邊就要來說個小故事,復活草是種生長在沙漠的植物,但它可以在完全被曬乾的情況下,仍然好好地存活,可見它的保濕能力有多強大。

大家也千萬不要小看這瓶護手霜,雖然平價可是我覺得它成分真的都添加的蠻好的~還有比較不一樣的是,這瓶護手霜竟然也有添加酪梨油跟維他命E,這兩個成分我大部分都是在保養品裡面才會看到,一種把手當臉呵護的心情!在我認真擦了幾天之後,很明顯指甲周圍的乾燥、粗糙減少很多,甲面有慢慢變健康,雙手也摸起來嫩嫩的,男友忍不住一直想偷摸(?)

貼心提醒大家一下,在擦護手霜時絕對不是隨便搓兩下就好唷,你擦的時候一定要帶到手指頭之間,這樣才能像是給手帶好一雙隱形的保水手套,讓雙手隨時處於被這瓶鎖水護手霜滋潤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的時候別忘了,手肘處也是非常容易暗沉的地方,妳一定要照三餐擦,你看我現在的手肘是不是完全沒有黑嚕嚕跡象,整個有點給它滑嫩到?

當然囉!女生嘛誰不喜歡香香的呢?我很喜歡擦了這瓶復活草護手霜之後聞一聞自己的雙手,因為它的調香不是一般便宜護手霜的化學香精感,而有一種很自然的花果香調,前面偏甜橙的酸甜,後面會聞到我最愛的薰衣草,簡單來說是一瓶很讓人心情放鬆的柑橘香氛護手霜

接著除了手部的保養,最近這幾天的寒流真的是逼得我不擦身體乳液不行!很早以前就知道馬油的好,這瓶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我真的是大推!

從以前我媽就超愛拿馬油產品給我擦,我雖然愛馬油的滋潤,但是很多產品都讓我擦了一次就放在那不動,因為太黏膩拉~~~很可怕!找了很久才找到這瓶清爽好推護膚品,雖然一樣含有馬油成分,但質地我覺得是比較偏輕乳霜狀的,鎖水一樣很給力,但卻不黏不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想要肌膚保濕就不可以沒有玻尿酸,這瓶馬油活膚乳霜當然也有加,只不過它還有更多厲害的紅石榴,一種給肌膚吃進豐富水果的概念,幫助肌膚Q彈UP UP!

它還有添加薰衣草,就算是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候,擦上去也能給它剛剛好的呵護。

而我最愛洗完澡出來之後擦,因為它看似一瓶簡單的身體乳液,結果竟然還有前中後三種香調,有淡淡的百合茉莉、跟我自己聞得到一些琥珀香,睡前擦整個人就像是被大放鬆,自己療癒自己無誤哈哈哈!

跟大家說,千萬不要仗的年輕就偷懶不擦身體乳液!這是我以前工作的主管跟我說的,以後你絕對會好好感謝現在勤勞保養的自己~推薦給你們小資女很可以收的ADD+,一起養出ㄉㄨㄞㄉㄨㄞ男友放不開的柔軟肌吧哈哈哈哈(好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ADD+ SKIN CARE

官網:https://www.sofei.com.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ADD+評價 #修護草護手霜好用嗎 #平價護手霜推薦 #美甲必備護手霜 #鎖水護手霜 #手部保養產品 #柑橘香氛護手霜 #手腳乾裂保養 #清爽好推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