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眼線筆眼線膠之外的畫眼線方式

1 / 1
眼線膠眼線筆這類東西有時候買來根本用沒幾次就乾掉或過期實在浪費錢,所以省錢小尖兵如我,尋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方式來代替他們,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工具介紹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用習慣的產品,那這邊我就只講品項不會拍照囉。

  1. 眼線液筆
  2. 眼影
  3. 睫毛膏
  4. 眼影打底膏(不一定要有)
  5. 小刷子!!!
今天這種小刷子會是一個大功臣大重點,當然也不一定要用跟我一樣的,只要你順手它夠小夠扁就事半功倍了!!
這是畫出來的效果們,接下來會詳細說明唷~

眼線液+刷子 蹦出新火花

單用眼線液畫的眼線效果相信我不用再示範了,應該是看到爛了吧。
但我個人很愛用刷子沾眼線液去畫內眼線,這樣就不用擔心有時候手抖不小心戳出去,或者是眼線液筆突然爆水炸出來弄整眼,再來就是效果會比較自然。

話不多說,來看對比圖吧~

用眼影畫眼線!!

一樣準備小刷刷,但這邊有一個小步驟要畫重點畫星星筆記起來!!
如果你直接用眼影的話也是可以,但就是沒那麼持久,會比較容易就灰飛煙滅消失不見。
但是!!你如果刷子沾水或者是混一些眼影膏的話可以大大增加它的持久度喔!!

要用眼影畫眼線的話基本上我還是會挑霧面眼影來,顏色會有比較多選擇
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都沒有買棕色的眼線液省了很多空間跟錢錢(化妝品廠商請不要殺我)

用睫毛膏畫眼線

嘛...這個就是我在月子中心研究出來的。
準備待產包的時候實在太緊張完全不知道自己抓了什麼就隨便塞
到了月子中心發現只有帶到睫毛膏跟刷子,連睫毛夾都沒有帶,於是就誕生了用睫毛膏畫內眼線這個想法,效果也是很好的,如果哪天有朋友跟我一樣或者是意外發現畫眼線的各種物品沒水啊乾掉斷掉的,可以應急一下。

溫馨小提醒

眼線要持久不暈不花的話要記得在上眼部底妝的時候要薄,越薄越好!!
用拍完全臉的粉撲/美妝蛋/刷子的餘粉去稍微帶過上眼皮的部分就好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記得用蜜粉刷好刷滿再上眼影跟眼線
這樣整個眼妝的續航力可以大大提升!!

然後你各位要注意,內眼線是畫在睫毛根部那邊,不是眼瞼黏膜那裏
你畫在眼瞼不用出門就不見了而且很容易眼睛變超髒 要注意唷
是睫毛根部!!!!!!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學

#分享

#眼影

#睫毛膏

#楊桃ㄉ摳門化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