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愛用彩妝推薦 無暇底妝/韓系清透感眼影/超好用眼妝工具

1 / 1
哈嘍~大家好我是小煦 @chshuu_,今天要來分享2021年度愛用彩妝!!因為疫情的關係,彩妝都關注在口罩以上的妝容,所以今年的愛用就分成底妝與眼妝兩大類!

|底妝類|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 

曾用過其他主打持妝的妝前容易讓臉部容易感覺乾燥,但這款沒有有這樣的情形~冬天抹上後更不會感覺臉部油脂被吸光🤣

MEDI247 積雪草無暇遮瑕液

使用上會覺得很服貼,有些遮瑕力比較好的遮瑕很容易讓臉部看起來很乾,這款不會讓肌膚的妝感降低。

遮黑眼圈時更不會讓眼下乾乾皺皺的~也很常拿來遮粉刺,遮瑕力高,必推!

Visée 柔霧幻紗蜜粉餅 00

今年秋冬我上妝需要蜜粉時都拿這塊❤️

細膩的粉質讓妝容轉霧的效果很自然,00 珍珠柔白這個色號沒有亮粉在裡面~不會過度的改變膚色讓皮膚變得死白💕但比較適合冬天或是乾肌使用,控油效果稍普!

|眼妝類|

Stonebrick 九色眼影盤 01 #Bounce

看看Stonebrick 眼影盤怎麼畫!

真的是怎麼畫怎麼好看,先用飽和度不高的底色輕輕刷~再點綴方式上閃片,非常的美!完全是今年韓系流行的清淡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Stonebrick 眼影盤怎麼畫!

https://www.instagram.com/p/CRYlF_hLwTq/?utm_medium=copy_link

Etude house #焦糖大衣眼彩盤

從一開始覺得這盤還好,用到後來覺得相見恨晚!中性肌膚~偏冷色肌膚絕對適合這盤!用這盤能畫出日常煙燻妝容。

或單純用比較眼窩色(右二超讚)畫也能輕易降低眼部腫泡感!總之這盤10色中有好幾色已經凹了🤣之後有機會見鐵片!

Beauty cottage 睫毛夾

真滴推爆,用過的都說讚! 能夾出超級翹睫毛~

如果一直沒找尋到適合自己的睫毛夾,試試看泰國品牌Beauty cottage的吧!

Carslan 卡姿蘭 x 小小兵聯名版 精細微描眉筆 小小兵 煙灰棕BR04

筆芯的軟硬適中,顏色也調的很剛好💕沒有染過頭髮的人用煙灰棕能畫出原生的自然眉~筆頭的設計讓描繪眉尾上也合適~質地稍微偏油畫起來滑順👍建議蜜粉定妝更持久!

如果有人要我推薦眉筆,可能會推Za旋轉眉筆、1028精算師眉筆跟這隻!Carslan 卡姿蘭 x 小小兵聯名版是2021年推出的🤣所以眉筆部分就只放他到年度愛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TERANN 完美纖細眼線筆 棕色

這隻眼線膠筆好上妝!膠很軟因此容易畫出眼線,其實我一直在思考這隻到底要不要入選!但我畫眼線幾乎8成時間都拿它!秋冬不會暈,夏天可以在畫好的眼線上面再壓個深色眼影~

|結語|

上述彩妝就是2022的年度愛用啦~日常眼妝會開始使用眼線膠筆與眼線是從2021下半年才開始的,之前平日妝容都是使用深色眼影搭配扁刷來繪出眼線~畢竟每天戴口罩,眉眼輪廓決定了整體臉部精緻程度又更高了!

更多美妝保養文章:

更即時美妝保養分享:

https://www.instagram.com/chshu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