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剪髮+頭皮護理|重啟沙龍 Restart

1 / 1

對於油性髮質的我來說,常因為頭皮出油而困擾,不僅髮型不好看,也容易有毛孔賭塞等問題。最近我到高雄重啟沙龍 Restart 保養我的頭髮,除了做淨化毛孔的頭皮護理之外,設計師還幫我剪了好看的髮型,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不少呢!

詳細圖文:【高雄頭皮護理】重啟沙龍 Restart,頭皮保養四步驟,呵護髮質健康有光澤!

重啟沙龍 Restart 位於中央公園捷運站附近,從捷運 1 號出口走路約 5~7 分鐘就能抵達,除了搭捷運,店門口前方也有超多汽機車停車位,不管搭捷運和是自行前往都超級方便!

店裡的空間雖不大但布置的很溫馨舒適,明亮的裝潢完善的設備,來沙龍就是要好好享受一番阿!

這次來重啟沙龍主要是做頭皮護理,然後順邊剪頭髮,畢竟也好一段時間沒有改變髮型了。

這次服務我的設計師 Ray 同時也是重啟沙龍的店長,在剪頭髮之前跟我講解不同臉型適合的髮型,不得不說「適合度」真的很重要,不然再好看的髮型套上不適合的臉型上就會很悲劇。

後來決定換個劉海造型,說實在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剪瀏海了,有一點小期待。

看 Ray 的手勢看起來超級專業,而且剪髮的速度「快狠準」,很快就將頭髮剪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y 幫我剪了大八和小八的劉海,大八是指外面兩旁可遮到顴骨的頭髮,小八則是空氣感的劉海,不會過於待板厚重,很自然的垂在額頭。

來一下剪髮前後的對比,光是剪髮給人的感覺就能差那麼大,瞬間從人妻變成學生妹了哈哈哈~

除了剪髮造型外,這次上髮廊的另一個目的就是頭題護理,身為油性頭皮的我,因皮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因此定期深沉清潔就很重要。這次我做的是「淨化頭皮」,共有四個步驟,過程超級舒服的~

頭髮保養完後,Ray 還幫我用電棒捲了髮尾,自然的大捲造型讓髮型更好看了,下次一定要再回去找他燙髮造型!!

詳細圖文:【高雄頭皮護理】重啟沙龍 Restart,頭皮保養四步驟,呵護髮質健康有光澤!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