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Jewel ! Colourpop 寶石眼影盤 💎 全新上市

1 / 1

Colourpop 之前出了Of Quartz水晶系列 (如下圖),這次算是延伸再推出了寶石眼影盤!看到官方宣傳照就想起Huda Beautyu也出過類似的寶石眼影盤系列Obsessions ,文章最下方會提到喔!

Stay Jewel 總共出了6個眼影盤,每盤的靈感來源都是不同顏色的寶石,也以該寶石作為命名的發想,定價皆為9塊美金。以下產品名稱都可以連至官網商品頁喔~有興趣的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其他Colourpop 🍭 文章:

all that topaz 黃玉盤

Topaz中文譯為托帕石或黃玉,和接下來會講到的黃水晶是不一樣的礦物喔!這盤配色滿喜氣的,刷色起來有種埃及感,顏色也很實用不會出錯!

citrine you & me 黃水晶盤

這盤黃水晶配色和黃玉有點類似,不過又再更暖、更濃艷一些,這盤刷色沒有埃及那種神秘感,而是給人一種在向日葵田散步的夏天感。以實用度的話,我個人更推黃玉,這盤可能不小心會下手太重。

really ruby 紅寶石盤

Ruby紅寶石盤的紅不是正紅色,而是適合秋冬的磚紅色和酒紅色。這盤色系根本小姊姊必備,淺色的金屬偏光可以拿來打亮眼頭,深色的金屬偏光可以用在眼部中間位置。硬要挑個毛病就是少一個可以打底的淺色,但實用度還是有在線。

gotta agate 紫瑪瑙盤

Agate 紫瑪瑙盤很有秋冬感,適合重口味彩妝愛好者。刷色看起來霧面色好像有點太相似,我個人最愛的顏色是淺色金屬偏光色,莓果色配上藍色偏光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t on sapphire 藍寶石盤

Sapphire 藍寶石盤在一個美的國度,雖然之前介紹的眼影盤中也不乏藍色系,但這盤真的是數一數二的美。一淺一深帶有灰調的兩個霧面藍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金屬偏光色的嬰兒藍和海軍藍都相得益彰,是我最喜歡的一盤。

an emerald away 綠翡翠盤

Emerald 綠翡翠盤的霧面色和藍寶石盤一樣也是偏低和度的綠,雖然也很美,但是刷色看起來太有迷彩的感覺,有點難聯想到翡翠,大概是六盤中實用性最低的一盤。

stay jewel

Colourpop也有推出一次買六盤的組合,但金額完全沒有比較便宜。

前面有提到 Huda beauty幾年前出過的 Obsessions Eyeshadow Palette,也是以寶石作為發想,不過顏色跟Colourpop相比大膽許多,而且每盤顏色也是比Colourpop多了五色!

不得不說 Huda真的走得很前面。我自己也有一盤Topaz,也就是上方圖片中的橘色那盤,現在似乎買不太到藍、綠、紅這幾盤了。Huda也在2021推出玫瑰晶盤: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