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Rare Beauty 液態腮紅春天新色號即將上市! Soft Pinch Liquid Blush 💗

1 / 1

今天想分享一下Rare Beauty 的液態腮紅新色號,這個彩妝品牌上一篇有介紹過,是Selena Gomez自創的彩妝品牌,還沒看過的可以複習一下:

我個人一直滿喜歡這個品牌的形象照,裸色的主視覺設計讓人覺得很放鬆。Rare Beauty的液態腮紅Soft Pinch Liquid Blush一直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之一,原本已經有8個色號,即將在12/9開賣新的3個色號!全部色號試色:

#Hope – nude mauve (dewy) USD 20

第一個新色號是Hope,官網敘述是裸藕色,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藕色,反而是偏暖的一個裸色,看起來是適合各種膚色,這種色彩飽和度不高的顏色,算是滿安全日常又不失手的百搭色。

#Encourage – soft neutral pink (dewy) USD 20

第二個新色號是#Encourage,官網敘述是柔粉色,不偏冷也不偏暖的粉。我覺得看起來很像玫瑰奶茶色,感覺也很適合拿來當唇膏色號,很像剛運動完後臉上自然的紅暈。

#Believe – true mauve (dewy) USD 20

第三個色號是#Believe,官網敘述是真藕色。看起來是新色號中最深的一色,但意外的在模特兒臉色沒有看起來過重。多了一些紫紅色在其中,顯得很有成熟女人韻味的一個氣質色。

Soft Pinch Blush Brush USD 22

官網敘述上說這把腮紅刷很適合拿來暈染高顯色度的液態或膏狀腮紅,斜角的切面設計很適合在有弧度的臉頰上使用。

Mini Soft Pinch Liquid Blush Trio USD 25

除了正常尺寸外,Rare Beauty也有出mini組合三入組,顏色分別是:Bliss, Hope 跟 Peace。這三個色號都是整個系列產品中比較清淡的顏色,非常日常好搭,價格也是很好入手。我個人對這種mini尺寸或旅行尺寸都沒什麼抵抗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看更完整的產品可以上官網看看,目前的通路除了官網之外就是Sephora了,真心期盼台灣的Sephora也能早日進駐這個品牌啊。

👉 Rare Beauty 官網

👉 Rare Beauty Instagram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