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滿屋》聯名彩妝 Encanto x Alamar Cosmetics

1 / 1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魔法滿屋》(Encanto) 維持迪士尼一貫的奇幻色彩,加上視覺饗宴的各個歌舞橋段,在後疫情時代帶來一點溫暖,11月26日開始在台上映,聯名彩妝當然也不能少!

《魔法滿屋》最新預告片

這次推出聯名彩妝系列是以翡翠綠色為主視覺色,品牌名稱為Alamar Cosmetics,創辦人是位來自南美洲的移民家庭,《魔法滿屋》的故事背景也是南美,大概也是這樣的地緣關係促成了這系列聯名彩妝,色號也幾乎都以西班牙文命名,所以看不懂很正常!以下會介紹這次出的各個商品,官網連結也都會附在產品名稱上喔!

Encanto Eyeshadow Palette眼影盤

十色眼影盤定價為32美金,包含了霧面色和金屬亮片色,主要的靈感是來自電影的三大主軸: Colombia哥倫比亞、family家族關係、the inner magic內在原力。

個人覺得這盤不算實用,金屬亮片色比霧面色還多之外,綠色系佔了滿大一部分,但我個人實在很不會用這類顏色,此外似乎也缺少能打底的淺色。

色號如下:

Encanto Colorete Powder Blush腮紅

ENCANTO的聯名系列腮紅共出了兩色,產品上都有蝴蝶的壓紋,每顆售價為17美金。兩個色號的顏色都滿美的,看起來也都十分顯色,需要慢慢疊擦上去才不會下手太重。色號為:

暖珊瑚橘色的 Hermosa Rosa

冷色調粉紅的 I’m Blawes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canto Sun Soaked Highlighter打亮

本系列中的唯一一顆打亮,售價為21美金,色號 Flex Alert。試色的顏色實在太美,讓人想收!香檳金加上蜜桃橘又帶點金屬光澤,這顏色組合很無敵,也滿不挑膚色的,雖然價格比腮紅貴了一點,但相比起來比較想要這顆打亮!

Encanto Longwear Lip Liner唇線筆

唇線筆主打持久且防水,共有兩個色號分別為偏紫紅的!Dimelo Cantando! 和玫瑰紅 Mira,Bella,單支售價為13美金。我個人算是很滿意這兩個色號,都是我日常會擦的顏色,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是擦上後會讓人印象深刻又好搭的實用色。

Encanto Longwear Lip Gloss唇蜜

除了唇線筆之外,此ENCANTO系列也出了唇蜜,可以搭配唇線筆一起使用,定價為16美金。我個人對唇蜜算是沒有愛,不過試色照是滿誘人的,很ㄉㄨㄞ 很Juicy的感覺,色號和唇線筆相同:!Dimelo Cantando! 和 Mira,Bella。

Encanto "Spread Your Wings" Liquid Liner 眼線液

彩色眼線液筆共有兩色分別是霧面的薰衣草紫 Lilac Sin Limites 和金屬翡翠綠 Emerald Eterno,定價為14美金。個人覺得本系列中最特別的產品,市面上不多的彩色眼線液筆,綠色滿吸引人的,算是挺呼應眼影盤的綠色。

Encanto Madrigal Magic Mirror手拿鏡

歐美品牌很愛出的手拿鏡,定價為18美金。

Brushes Sets 刷具組

總共有兩組刷具組合,一組為臉部大面積使用"My Best Self"Complexion Brushes,定價為22美金;另一組則是適合眼部使用 "The Power Trio" Eyeshadow Brushes,定價為20美金。

個人覺得分開賣挺好的,可以滿足不同需求又不需要一次買太多隻造成負擔。產品本身的外觀都滿美的,顏色也和電影十分呼應。

除了上述產品之外,Encanto聯名彩妝系列也有推出不同的組合,且現在都有特價,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Complete Disney Encanto Colección by Alamar Cosmetics (all in one組合)

Encanto -The Eye Bundle  (眼影盤+眼線液筆+眼部刷具組)

Encanto - The Face Bundle (腮紅+打亮+臉部刷具組)

Encanto -The Lip Bundle (唇彩一次購)

Encanto - The Accessories Bundle(手拿鏡+兩組刷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