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捷運幸福站最美舒適的邯妮美甲開幕啦!聖誕節尾牙大型趴踢快來了,還不讓手指亮麗起來?

1 / 1

位於捷運幸福站步行約十分鐘距離的邯妮美甲,是艾莉手指的救星!位於幸福路與自信街口內的市場中,有一處特別優雅且裝潢別緻的小店,在市場中特別顯眼。美甲師告訴我,既然要做美的事業,那店面自然也要給人『美』的感覺。當然除了店面美,美甲師本人也是非常講究的女性。

艾莉從小就學鋼琴,也喜歡彈奏烏克麗麗,所以一直以來都與美甲無緣。而且手指頭也比較圓禿,但因緣際會的來到邯妮美甲,美甲師會先與艾莉溝通,我會先知道自己手指的狀況,接著根據我平常工作以及穿著等,決定今天的指甲要做出什麼樣的款式。所以我非常放心的讓美甲師來替我決定今天要來做凝膠,且我們也一起選好指甲油的顏色,整個做出來的感覺讓艾莉的手指跳色的很有質感喔。

話不多說,先上影片!

我的美甲師本人也是個大美人,而且做事態度非常的細心與溫柔,雖然會花多一點的時間,但成品是非常令人滿意喔。

還是要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的手指甲,因從來沒有做過美甲,再加上我焦慮的時候容易咬指甲,所以指甲的斷層並不圓潤。

一開始我們就在討論到底是哪一種指甲比較適合我。原先我想做水晶指甲,但礙於我的指甲太短,而且我還有在教彈烏克麗麗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做凝膠。

這是一間位於新莊幸福路與自信街口巷弄內的一間美甲店,老闆非常用心的經營,一踏進去店裡就有貴婦的感覺,無論是配色還是裝潢,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這間店的重視。

整個店裡都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喔。在做指甲的過程可以很舒服的與老闆聊天,同時聞到讓人心曠神怡的香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是修腳趾的地方,可惜我這次主要是弄指甲,我想在這裡修腳趾也會是一種享受。

這些是老闆常用的產品,我這次所使用的也在上頭喔。

在做指甲的過程中,知道美甲師曾得過不少獎項,也擔任過講師,由此可知美甲師的功力深厚。

美甲師最驕傲的地方就是水晶指甲,會依據客人的手指來做出最合適的長度之外,且不會因為斷裂而傷害皮膚喔。

在店內可以到處看到美甲師先前參加比賽的獎盃,與傑出講師等等殊榮,當我實際來到這裡時,真的覺得實至名歸!

這個就是之前美甲師參賽得獎的作品。美甲師對於水晶指甲非常專業,我想我得把我的指甲再留長一點才有機會了。

這是美甲師幫我選的顏色。

從一開始美甲師幫我修指緣,泡軟指甲,到修剪角質死皮,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細心。因為我的皮膚算非常嫩,她在作業的過程中都十分小心,而我們也在當中聊了不少,與其說是來做指甲服務,我想我更是來這裡與美甲師交朋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替我很溫柔的擦上乳液,拋光甲面,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

我覺得有被像公主一般的呵護著呢。

選顏色的時候,美甲師很認真的看了我的妝容與人的氣質,替我選了粉紅色與紫色做跳色,接著一層一層的上指甲油與照光,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但為了漂亮的成果就必須有耐心的等囉!

終於讓我的小短指甲變的繽紛起來,連彈奏烏克麗麗都格外動人喔。

美甲師還對我保證,這個指甲做完可以至少三週以上,如果不常觸碰洗潔劑的話甚至可以到一個月!所以花下去價錢非常值得,而且我個人覺得邯妮的收費非常公道,無論是產品品質與服務態度,甚至是店內清潔等細節都是值得這個價錢的。

如果有住在新莊的朋友,不妨趁著邯妮開幕期間,會有意想不到的折扣喔!

店名:邯妮美甲紋繡藝術沙龍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晚上八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3670610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45巷14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