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手眼線教學,三種畫法簡單又精緻,眼睛立刻有神!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眼線在妝容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也會影響整體的精緻度,這個步驟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又順手的畫法,今天整理了三個簡單的眼線畫法,輕鬆畫出精緻眼線,眼睛立刻有神!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 溫柔圓眼畫法

我的眼睛稍微偏長形一點,有時候稍微畫多一點眼神反而顯銳利或是顯妝濃,如果是想要有個溫柔的眼神,就可以參考這個畫法!

STEP①順著睫毛根部畫出一條細細的內外眼線

STEP②眼球的正中央加粗一點點,能有讓眼睛變圓的視覺效果

STEP③眼線自然的收在眼尾

2. 自然平拉畫法

這也是很實用的日常畫法,眼尾自然的平拉看起來眼妝又更精緻!

STEP①順著睫毛根部畫出一條細細的內外眼線

STEP②稍微平行往外拉出眼線

STEP③眼尾眼線位置大約與眼頭平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微貓眼線畫法

偶爾想讓妝感更明顯,拍照更上鏡好看時就很適合微貓眼畫法,因為是使用眼線筆的關係稍微上揚的眼線也不會顯得突兀!!

STEP①順著睫毛根部畫出一條細細的內外眼線

STEP②眼尾勾出一個小三角形

STEP③使用棉花棒將線條修飾俐落

VISEE可可奶霜眼線筆#BR301核桃可可 NT$280

這次的三種眼線都是使用VISEE眼線筆完成~這支可可的顏色在濃郁度上調得很剛好,不會深到跟黑色沒兩樣;也不會淺到無法增加深邃感,筆芯軟硬度適中非常好上色,使用下來防暈染效果也很好,已經持續回購第三支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眼線教學 #眼妝教學 #彩妝教學 #VISEE #開架彩妝 #眼線筆 #可可奶霜眼線筆 #開架彩妝推薦 #開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