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號!秋季日雜透明感「焦糖榛果色」腮紅|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5優雅銅棕

1 / 1
還沒找到今年的命定腮紅嗎?那一定要嘗試看看這次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新色號15#優雅銅棕 ,整體是偏暖調的南瓜橘棕色,輕輕刷上臉頰非常有秋冬的溫柔氛圍感,繼續往下看詳細的試色與上妝心得吧!

👉🏻今日份溫柔!heme「奶茶杏粉色」5顆純色腮紅超詳細試色比較

▲花漾戀愛修容組 #15優雅銅棕

新色號腮紅的色調是濃郁的南瓜橘棕色,色系為暖色調,黃肌與白肌都可以試試看,混合細閃珠光及一點點亮片在裡面,不太會顯毛孔,能完美增添臉頰光澤感。

這次新色號不僅更換了花朵的壓紋,外包裝也跟著換新了!從原本的鋸齒狀換成方型盒子。

日常上妝如果怕腮紅失手的話,建議選鬆散一點的刷具來沾取,少量多次疊加在臉頰,我自己會在大面積刷完腮紅後將刷毛壓緊,並單獨沾取中間的深色小範圍點綴。

色號15和同系列霧面款的05#甜瓜橘 色調皆為橘棕色,不過15飽和度較為濃郁一些!如果喜歡低調茶色系的妝效可以考慮看看05,喜歡透明光澤感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次的新色號15優雅銅棕。

整體來說新色號15我個人很喜歡!溫柔濃郁的「焦糖榛果色」不論是當眼影或是腮紅都可以,輕輕點綴即可呈現出日雜氛圍感,完全是秋冬季節的代表色,非常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眼影延伸閱讀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造溫柔淡顏~日系透明感眼妝!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系列評比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canmake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