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韓國美妝】韓國Slowlab緊緻美顏組合打造你的鵝蛋V字臉

1 / 1

韓國的女生,為什麼每個都有漂亮的鵝蛋V型臉啊?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美妝產業很發達,美妝產品種類也很多,不曉得大家知道從韓國來的Slowlab嗎?

最近剛入手韓國Slowlab的緊緻美顏組合,內容物包含緊緻美容精華液(40ml)、緊緻美顏杯、除皺美顏杯(2個)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卸完妝把臉洗乾淨之後,塗抹緊緻美容精華液至臉部肌膚,再使用緊緻美顏杯,壓緊釋放美顏杯裡的空氣,再貼合至臉部肌膚向上拉提放開,一直重複此步驟即可!

針對易鬆弛的嘴角及法令紋四周,就可以使用除皺美顏杯,在嘴角重複做拉提的動作,重現年輕光彩!

韓國Slowlab的緊緻美容精華液,質地水潤呈稠狀,但卻不油膩很清爽,內含高濃縮的彈力精華液,搭配緊緻美顏杯、除皺美顏杯的拉提動作,幫助臉部按摩!

想要有韓國小姐姐們的鵝蛋V字臉,就來使用韓國Slowlab的緊緻美顏組合!

打造V字臉底加啦: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slowla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https://www.raum.com.tw/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l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raum_business/

#slowlab #緊緻美顏組合 #瘦臉 #緊緻 #緊緻肌膚 #緊緻拉提 #拉提 #V臉神器 #小資女 #小資女必備 #保養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臉部保養 #臉部按摩 #改善水腫 #預防水腫 #底加啦 #V字臉 #精華液 #必買清單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