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L植物萃取香氛沐浴乳+身體乳】

1 / 1



我這個人跟其他香迷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其實我幾乎只會使用香水這項香氛產品,其他的沐浴乳、身體乳、蠟燭我雖然都會買,但其實多半都是擺在那邊收藏或是供奉XD因為我覺得買專櫃的香氛沐浴乳來洗澡真的太奢侈,而且持香度也沒有直接噴香水那麼好,所以我寧願用平價的沐浴產品洗澡之後再噴上香水。


大家應該多少都有注意到9月中的時候我買了JO MALONE英國梨的香水,雖然我原本就滿喜歡英國梨的味道的,但是在這波英國梨10週年的活動之後我更是幾乎天天噴英國梨XD整個舊情復燃,恨不得身上都是英國梨的味道,也有考慮購入JO MALONE最新的500ml大容量英國梨沐浴膠!


不過現在我非常慶幸沒有購入沐浴膠,因為BANANAL他們家的香梨小蒼蘭沐浴乳真的超高程度還原英國梨小蒼蘭的清甜香氣!重點是一瓶500ml的價格只要360元…超級適合英國梨粉如我,每天擠一大坨使用都不會心疼。而且它的起泡能力真的很好,洗完也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我有時候覺得身體流比較多汗比較髒的話,我會先用麗仕的10元肥皂強力清潔,再使用BANANAL,這樣就可以同時達到徹底洗淨+不緊繃+香噴噴的效果了。


此外,對於香迷來說最重要的是它持香度很優秀但是又不會太誇張,洗完躺在床上1-2個小時都還是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氣,我就不用再另外噴JO MALONE英國梨當睡香了。

————
而我個人很少使用身體乳則是因為我不喜歡身上有異物的感覺,加上很懶得擦,所以買了一堆貴鬆鬆的SABON啊JO MALONE啊通通都擺在那邊(我的銀行帳戶我對不起你)。這次入手的BANANAL身體乳香味是木質黑莓,味道是鮮甜的果香味黑莓,我覺得莓子的酸味跟木質不太明顯。



這款身體乳的質地很水潤很好推開,擠一點點就可以塗很大的面積,用量上很省(但不需要節省因為它也超便宜),持香度跟擴香度一樣非常讚,基本上只比淡香水再淡一些,但完全可以媲美古龍水的濃度了XD但我必須老實說,以滿分5分來說它的不黏膩度/吸收度大概只有2分,擦完後會覺得皮膚上有保護層,油皮膚的人在夏天用應該會受不了(畢竟你本來就有油保護你),所以我個人會推薦給乾皮人在秋冬使用,如果你需要有滋潤度偏高的乳液幫你把水分鎖在皮膚中的話就很適合入手!

@bananal.tw @bananal_official #抽獎 #贈品 #抽獎中 #心得 #香氛 #美妝 #彩妝 #香水 #試用品 #免費 #唇膏 #試色 #底妝 #粉底 #makeup #實測 #dior #chanel #jomalone #jomalonelondontw #jomalonelondon #週年慶 #滿額贈 #平價 #韓國 #沐浴乳 #身體乳 #洗澡 #身體保養 #bana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IG聊天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