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去華麗包裝也能擁有健康美髮|柔亮順護-HiBAR未來洗髮蛋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雞蛋洗頭?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用蛋白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跟減少白髮,而蛋黃用來護髮,可使頭髮柔順光亮,持續半年可看到效果。

我嘗試過一回,洗完感覺特別澀,且滿頭都是蛋味,也許持之以恆會見到效果,但一想到長期下來渾身有蛋味,實在不敢再恭維😅

這回我要介紹的這款蛋,來自於美國,放心不會有蛋味,且對頭皮無負擔,洗完瞬間能找回柔順感,重點能降低對環境的破壞,洗頭同時還能愛護地球。

在包裝設計上非常環保,捨去華麗包裝,拋開笨重浪費的瓶罐,也看不到誇張的文宣廣告,反而著重於原料,用的都是植物性成分,無塑化劑無香精、無矽靈、無防腐劑、無皂鹼,同時能減少頭皮的負擔。

如同品牌所說-美麗不必犧牲,在實驗過程當中不拿動物來實驗,選用人類細胞或皮膚模型等來替代,都是對環境更好的選擇。

綠跡仙境-柔亮洗護組系列

1 先把頭髮打溼

2 拿出洗髮蛋,先用水沾濕

3 接著雙手搓洗髮蛋至起泡

4 也可以直接將洗髮蛋塗抹於浸濕的頭髮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用雙手按摩頭皮和髮根,直到起泡

為了保護頭髮和改善環境,添加的是天然的起泡成份,因此在泡泡的形成上也相對的少;泡泡的多寡不代表清潔度的強弱,泡泡愈多,反而可能會讓你的頭髮越乾。

6 沖洗後,接著使用護髮蛋,直接塗抹於髮根上,讓護髮素靜置2-3分鐘後,便可洗淨。

7 吹整完後的頭髮,明顯可以感受到柔順且富有光澤感。

這款洗髮蛋,主要成分為乳油木果蜂蜜,針對髮絲修護在進行補水,彷彿像喝足八杯水一般,重現亮麗光澤,而這溫柔清甜的柑橘髮香味,讓我情不自禁的想撥弄頭髮啊!(笑)

相信多數人會覺得,洗護髮蛋是否在保存上會很不方便,其實就像肥皂一樣,你給它一個容身之處,保持通風乾燥,讓他身處於乾燥狀態即可。

一顆洗髮蛋等同於480ML洗髮精,每天使用情況下,大約可以用2-3個月左右,而護髮蛋則可以更長。

外型小巧不佔空間,很適合旅行外出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綠跡仙境-柔亮系列外,品牌針對不同髮質提供各種不同系列,橙迷空氣感-豐盈洗護、舒敏金橙-頭皮洗護、蔚藍海岸-保濕洗護、寶寶搖藍-無香洗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連結,獲得更多資訊及購買唷!

更多購買資訊:連結

NRN簡單綠生活集結來自美國、日本、法國、韓國等國家,以環保、有機居家生活選物為主,眾多資訊可以追蹤  NRN簡單綠生活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永續生活  #環保概念 #有機生活 #選物店 #NRN簡單綠生活 #Hi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