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的尾巴還是要辣吧🔥大地ABG妝容簡單教學🌶️

1 / 1

ABG是什麼?

常常在網路上聽到的ABG,是Asian Baby Girl的縮寫,也就是亞洲甜心辣妹,泛指長期在歐美國家生活的亞洲女孩,雖然擁有著亞洲臉,但穿搭和妝容上受到歐美風影響。兼具歐美女孩的性感及亞洲女孩的甜美感,近幾年在全球都引起一陣風潮!

ABG妝容的特徵

個人認為ABG妝容需要強調的重點在於眼妝的深邃感,上挑的眼線及眉毛,雙頰的修容以及豐滿的唇妝,以打造出歐美風格妝容的特點。

那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妝容教學了!

底妝

底妝我使用了

W.Lab名模聚光妝前精華/Maybelline 反孔特霧粉底液/NYX遮瑕盤/banila 控油蜜粉/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底妝的部分就照平常的習慣來上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我使用的是morphe 和James Charles 的聯名盤!(基本上只要有大地色的眼影盤皆可取代☺️)

  1. 以最淺膚色(1)打底整個眼皮
  2. 淺咖啡色(2)由上眼皮中間暈染到眼尾
  3. 深咖啡色(3)暈染上眼皮後面約三分之一的部分,且要跟中間的淺咖啡色暈染過渡
  4. 輕沾最深褐色(4)點在眼尾最後部分,跟深咖啡暈染,並慢慢疊加直到顏色夠飽和(小心不要一次沾太多上去!容易翻車😂一點一點慢慢疊加上去就好)
  5. 回到淺咖啡色(2)暈染下眼瞼中間至眼尾的部分
  6. 用手指沾取(5)點於上眼皮中央及下眼瞼中央
  7. 用刷具沾取(6)塗上眼皮前半部及打亮眼頭,眼妝即完成!

眼妝的重點在於不同顏色中間需要暈染乾淨,不能有太過明顯的色塊,若出現暈染不均或是結塊的話可以試試看沾取膚色眼影整理眼妝邊線喔!

眼線、修容、打亮及唇彩

修容用16brand 迷你雜誌彩妝盤 Vol.06焦香核桃 (雖然是眼彩盤,下面的兩顆可以當眼影、腮紅跟修容,我覺得超級方便!)我自己是會拿來修雙頰凹陷處及臉部邊緣陰影處!

眼線為merzy極細防水眼線液 P3 唇膏為Sheglam Matte Allure口紅 我用的色號是chic

打亮用的是Ofra glow五色盤 真的是打亮之王 妝感直接變的超級高級又金光閃閃ಥ_ಥ

這樣妝容就完成了!因為我本人還沒買假睫毛,所以圖片裡面的睫毛是用p上去的 再請大家見諒🤣🤣

完妝照

雖然已經是殘夏時期,但畫上這種妝容,依舊還是能夠給人夏天的感覺呢!夏天快結束了,不妨趁最後這幾天,試著大膽的讓自己辣上一波吧☺️☺️保證一試就會愛上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大家喜歡!有任何的建議或是可以改善的地方都歡迎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Joanna 是愛好歐美妝容 也很樂於和大家分享自己最近購買商品的一個女生
目前還是一位辣妹見習生◦°˚\(*❛‿❛)/˚°◦   立志成為漂亮辣妹!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的話歡迎按讚、留言跟關注我喔!也歡迎在以下平台關注我我會在上面不時分享妝容!IG: https://instagram.com/huo_chiao?utm_medium=copy_link
Dcard: https://www.dcard.tw/@huo_chiao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封面海邊照圖源:https://www.bella.tw/articles/other/1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