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發光雙霸

1 / 1

【 Revive No.1發光雙霸 】


今天要介紹的Revive發光雙霸分別是活膚精華以及活膚霜,這兩款保養品是為了彼此設計的,在洗臉淨膚後,須依照活膚精華👉🏼活膚霜的步驟使用。


✨我的膚質:油肌

✨搭配保養品:嬌蘭蜂王乳蜜露


🔶光彩再生活膚精華👉🏼先激活

30ml/8800元

這款活膚精華是為了活膚霜設計的,具有非常優秀的修護功能,可讓肌膚更加柔嫩膨彈。對於油肌的我而言,它算是一款不粘膩、吸收很快的精華液,上臉之後感覺很伏貼!


🔶光彩再生活膚霜👉🏼再煥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g/6200元

宛如用擦的雷射,能夠達到有效緊緻毛孔、讓肌膚嫩亮發光的效果。這款活膚霜跟一般的乳霜比起來,質地更水,基本上是油水混合在一起的質地,比起乳霜,更接近膠狀,上臉的時候很好推開。不過有一個缺點是這款活膚霜跟精華液搭配在一起的話會搓泥!吸收度我覺得沒有像精華液那麽優秀,油肌的話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使用心得

我這次的BA圖是只有使用一次的對比,雖然痘痘部份用肉眼看沒有明顯消退,但是用摸的話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臉是變細緻的!僅僅使用一次,臉上的顆粒感就降低很多,我會持續使用這次的試用組,之後再將使用多次的成果與大家分享!

#reviveskincare #光采再生活膚霜 #光采再生活膚精華 #NO1發光雙霸 @revive_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