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Dcard網友推薦!2022精選TOP5日本洗面乳推薦+評價

1 / 1
洗臉是每天必須做得事情,選對洗面乳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今天艾蜜莉整了幾款日本洗面乳要來推薦給你們,幫助你們去除老廢角質喚起水亮的肌膚。今天介紹的幾款日本洗面乳是平價且開架式,想得到的美妝店(ex.寶雅、屈臣氏、康是美)都能買得到。不過介紹的日本洗面乳還是要依據個人膚質狀況做選擇,就讓我們趕緊往下看艾蜜莉推薦的日本洗面乳,有幾款日本洗面乳也是艾蜜莉超愛的呢!

▶▶28天奶油肌計畫:從膚質檢測小技巧開始,一起成為一顆光滑的水煮蛋~

日本洗面乳推薦:Perfect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120g

網址:https://www.poyabuy.com.tw/SalePage/Index/7063501

專科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綿密泡沫深入洗淨毛孔髒汙。「去除油脂、清潔肌膚、水潤肌膚」是專科的三大指標。之後還推出一系列:微米白泥、膠原蛋白、溫和抗痘,共四款。

✔艾蜜莉使用心得:使用一點點基本上又可以有很多泡沫,且泡沫真的很綿密,能明顯感受到油脂被帶走,有時臉特油,非他莫屬。

▶▶2021必囤!網友推薦TOP8臉部去角質,溫和不刺激輕鬆代謝角質!

日本洗面乳推薦:Curel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絲150ml

網址: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2768676?lang=zh-TW

長達30年皮膚科學研究,清潔同時守護肌膚原有的養分並提升保護力,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為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輕輕壓即可擠出綿密的泡沫,可搭配同系列產品做使用。

▶▶粉刺毛孔一起KO!日網瘋傳「毛孔凌虐組合」,必備十大單品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洗面乳推薦:KOSE 雪肌粹洗面乳80g

網址:購買網址參考

到日本不能錯過的平價洗面乳-雪肌粹,綿密的泡沫洗去老舊角質、洗淨毛孔髒污,含有薏仁萃取是保濕很重要的成分。

日本洗面乳推薦:碧菲絲特淨透洗面乳120g

網址:https://www.poyabuy.com.tw/SalePage/Index/7117681

無添加人工香料、酒精集合成色素,含有柑橘果皮精華、玻尿酸、乳酸,使肌膚光滑又除去惱人的黑頭粉刺。

✔艾蜜莉使用心得:碧菲絲可是艾蜜莉喜愛用的品牌之一,他們家從卸妝到洗臉都很好用,這款洗面乳高cp值,能輕鬆搓出泡沫且洗完臉不緊繃。

▶▶日本女孩保養秘招「肌斷食」,突破長痘&黯沉,養出原生BABY肌!

▶▶活了20年終於有解答!有皮膚症狀也可以養出光滑肌,敏感肌的日常保養正解來了!

日本洗面乳推薦:碧菲絲特 抗暗沉碳酸泡洗顏 180g

網址:購買網址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添加乳酸、持久型玻尿酸,濃密的碳酸泡沫,省去搓揉時間,非常適合不會搓揉洗面乳泡沫者使用,方便又快速。使用前上下搖晃身瓶,即可擠出立體的泡沫。

有多款可選擇:抗痘 / 清爽 / 抗暗沉 / 保濕

✔艾蜜莉使用心得:懶人行洗面乳,不但方便又可以達到清潔效果,真的是何樂不為。使用前搖一搖就能擠出濃密的立體泡沫,比起自己搓更方便。在臉上洗20~30秒左右洗淨,完全沒有緊繃感,乾淨溜溜,很舒服,用了有點回不去,因為懶惰的時候好方便。
  
#日本洗面乳推薦 #日本洗面乳 #精選洗面乳推薦 #洗面乳評論 #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KOSE雪肌粹洗面乳 #碧菲絲特淨透洗面乳 #碧菲絲特抗暗沉碳酸泡洗顏 #專科洗面乳 #專科洗面乳推薦 #專科 #碧菲絲洗面乳 #碧菲絲洗面乳推薦 #碧菲絲 #珂潤洗面乳 #珂潤洗面乳推薦 #珂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