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登原始人早餐穀片Pebbles x I Heart Revolution 美妝 🐄

1 / 1

雖然會透露年紀,但我小時候還真的看過摩登原始人的卡通,只記得是兩個原始人家庭的故事,後來他們也成為Pebbles早餐穀片的封面人物,這次推出的彩妝聯名就是和這個美國超市架上不可或缺的商品!

這次主要推出了兩個系列,也就是兩種穀片口味:可可和水果口味。

眼影盤 Eyeshadow Palette

水果盤

可可盤

水果盤的顏色就和榖片本身一樣十分繽紛鮮豔,巧克力盤算是滿實用的大地色系,一盤售價皆為16.99歐元。

打亮 Highlighter 

官網上沒有刷色,但應該就是按照個人的膚色去做選擇,每盤售價8.99歐元。

色號 Rainbow

色號 Chocol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這個品項分成了巧克力系列的唇蜜 Lip Gloss 跟水果系列的唇油 Lip Oil,每隻售價6.99歐元。

唇油 Lip Oil 產品本身外觀是有淡淡的顏色但上唇後是透明帶光澤,加入了水果的香氛。

色號是摩登原始人角色的名字作命名的,由左至右:

PEBBLES – clear finish with a lemon-lime scent 檸檬香味

WILMA – clear finish with a cherry scent 櫻桃香味

FRED – clear finish with a blueberry scent 藍莓香味

DINO – clear finish with a grape-scent 葡萄香味

唇蜜 Lip Gloss 一 唇蜜的部分都是裸色系為主加上巧克力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是摩登原始人角色的名字作命名的,由左至右:

BARNEY – a deep-toned chocolate brown 深巧克力棕色

BETTY – a mid-toned rosy nude 玫瑰粉裸色

BAMM-BAMM – a warm-toned peachy nude 暖橘裸色

HOPPY – clear with gold flex 透明帶有金色亮粉

刷具組 Brush kit 

以外觀來說挺美的,水果系列的五支刷子都是不同色的金屬漸層光澤刷桿,而可可系列的則是顏色統一為棕色帶有漸層的刷桿。一組售價皆為16.99歐元。

水果組

可可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的用途和功能分別為:

- Face Powder Brush

- Face Angled Blush Brush

- Angled Eye Definer Brush

- Eyeshadow Brush

- Eye Liner Brush

其他和美妝無關的商品 

Hair Bands & Cosmetics Bags

髮帶:藍色雙色  6.99 歐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化妝包 6.99 歐元

方型手提包 13.99 歐元

身體乳液 Body Butter + 沐浴鹽 Bath Crystals 

這兩個品項是我覺得這次系列比較特別的身體保養產品,包裝也幾假亂真十分可愛。

水果系列:

沐浴鹽 浴鹽的外觀為粉色顆粒狀,融入水中會有彩虹光澤,浸泡在怡人的水果味中,售價為7.99歐元。

身體乳 香味為水果穀片味,售價為8.99歐元。

可可系列:

沐浴鹽 浴鹽的外觀為深棕色顆粒狀,融入水中會有彩虹光澤,浸泡在怡人的可可味中,售價為7.99歐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體乳 香味為可可穀片味,售價為8.99歐元。

這系列產品真的令人滿驚豔的,雖然我不喜歡擦在身上的東西是食物或太甜的味道,但沐浴鹽真的好可愛喔,外包裝跟真的穀片沒有兩樣!另外就是唇油,這東西我大概小學看過,之後就已經很少看到,不知道質地如何,令人好奇到想買來嘗鮮看看!

看完以後你最有興趣的產品是什麼呢?

更多歐美彩妝新品:

*Disclaimer: I do not own these pictures, they are all from I Heart Revolution official webs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