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交友秘訣(3),吸引對象,還是得靠自我魅力養成!podcast戀愛使用手冊請收聽

1 / 1

本週「我們一起變美吧」podcast「戀愛使用手冊」開播第二集「自我魅力的養成」內容輕鬆又幽默的對話👍正在努力找尋對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集喔!裡面要跟大家分享「怎樣吸引到妳喜歡的對象」,貼上收聽網址給大家:

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趕快去開啟你的收聽平台,開聽啦!記得追蹤我們的Podcast喔!🥳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Googlehttps://pse.is/UYG7U

每個人對於「魅力」的解讀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喜歡都類型都不同,不過大多數人對整體「魅力」的認知其實是差不多的,我們歸納出大家都適用的「魅力養成」方法,裡面將從三個部分帶大家慢慢行程有魅力特質都人:

1. 外型

2. 內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習慣

強化個人魅力,才能有助於自己找到更好點對象!

來吧!來吧!趕快收聽podcast「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第二季「戀愛使用手冊」第二集「自我魅力的養成」!

如果你有很棒的愛情故事請來信給我們,我們會將你的愛情故事分享給網友,讓大家一起經歷、見證這段愛情。不管這段愛情是還沒開始,或是進行中,還是已經結束,都歡迎你跟我們分享!期待聽到你的故事。

#我們一起變美吧 #spotify #apple #google #戀愛使用手冊 #打造自我個人魅力#vglets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