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的香氛洗髮沐浴,絕對是仙女的體香♡香味真的超持久~

1 / 1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常常在Ig、Yt廣告上看到這牌Bananal香氛盥洗系列,今天我就來分享這款洗髮、沐浴、身體乳的香味實測!

官網:https://www.raum.com.tw

BANANAL胺基酸洗髮精

🍑蜜桃杉木🍑

洗髮精是透明的耶!蜜桃杉木是我一直以來都蠻愛的甜甜果香🍑,每次去IKEA都會買蜜桃味的乾燥花回家擺著,這次能留在頭髮上真的很療癒~只能說這款香氣很令人愉悅,自然不誇張,而且因為無矽靈,洗完頭髮還會變蓬鬆!

蜜桃杉木是以白麝香為基底,結合清新的紫丁香與水蜜桃香 (類似香氣 : LANVIN 光韻女性淡香精)

BANANAL植物萃取香氣沐浴乳

🍐香梨小蒼蘭🍐

萬年不敗的香味,知名香水品牌都有的香梨與小蒼蘭,真的有種小清新感,沐浴乳一樣主打不含矽靈,不傷皮膚,洗完還蠻滋潤不乾燥的!

香梨與小蒼蘭是以花香混合英國梨,清爽又新鮮的香氣 (類似香氣 :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不管是洗髮精或沐浴乳,都超好搓出泡泡!你知道為什麼泡泡很重要嗎?因為唯有泡泡才能有效帶走髒污,如果泡泡量不夠多,就等於將濃縮的清潔品塗在身上,也會造成肌膚的傷害!

500ml的容量大小,因為起泡量很夠,其實可以用很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NANAL植物萃取香氛身體乳

👶🏻嬰兒麝香👶🏻

洗完澡後就要來用身體乳啦~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省略這步驟,不過因為我皮膚很怕乾燥脫皮,一直以來都還是會使用乳液滋潤,而且用乳液滋潤的你才會有一雙嫩手嫩腳阿!

嬰兒麝香這每個人一定都有聞過!就是小時候很香很柔軟的寶寶乳液🧴,此款身體乳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香氣也自然不誇張,而且沐浴乳跟身體乳搭配香味更持久!我都直接香到房間隔天還在香🌸

嬰兒麝香是以隱約的白麝香加上溫暖的嬰兒粉香,聞起來軟綿綿、舒服的感覺  (類似香氣 : ZARA FEMME 淡香水)

這款真的用了會心情愉悅!你都可以聞到自己的香味~想當然耳,旁邊的人回頭率一定超高!推推給大家我最近被燒到的愛用品❤️

官網:https://www.raum.com.tw

#Bananal #胺基酸洗髮 #香氣沐浴 #香氛身體乳 #仙女香

追蹤Popdaily:Abbylulu